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广药白云山VS江苏舜天

徐亮进球给父亲当礼物 徐父赞广药实力中超前三

    搜狐体育讯 今天广药队主场1比0战术江苏队,徐亮为球队攻入点球。徐亮也凭借6粒进球位居中超射手榜榜首。

  “这场比赛其实大家都表现的不错,打得很艰苦,不过最后我们的拼劲比江苏更足,最终拿下了比赛。

我们这场比赛,后防线做的还可以,瓦解了江苏队不少进攻”徐亮赛后评价比赛说,“但是我们的进攻有点运气不太好,特别是拉米那个进球被吹了,而且我们还有很多机会没有进,幸好最终还是拿下了比赛。”

  下半场比赛,来回奔跑的徐亮出现一些体能问题。“这个天气有点怪,一下就那么热,对体能发挥有些影响。”徐亮说,“我来广州很长时间了,也适应了这里的气候,但是今天比赛还是有些问题。今天不止我一个人出现不适应,其他球员也有些不适应。不过经过这场比赛后,我们都会很快进入夏季比赛状态的。”

  对于自己位居射手榜首位,徐亮笑了笑说:“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队友给我的支持很大,他们为我进球创造了很好的条件。我进多少球对于我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队能够进球,能够获得胜利。现在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今后的比赛会更加艰难,我们必须做好打硬仗的准备。”

  今天的比赛,徐亮的父亲也来到了现场观看比赛。徐爸爸在比赛完之后在广药董事长杨荣明的陪同下来到球场边,拉着徐亮就是一顿猛拍,鼓励他在之后的比赛多进球。“现在正好是五一节,我这个进球就算是送给父亲的节日礼物。”徐亮说。

  徐爸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广药队踢得不错,很有激情,有速度有技术,徐亮来到这个球队没有选择错。沈指导给了徐亮一个展示自己的好平台。我一直都很关心中超联赛,我觉得广药队的实力在中超联赛应该在前5位的行列。徐亮告诉我说,今年俱乐部提出冲亚冠的目标。我觉得,这支球队有这个实力,只要发挥正常,运气再好一些,进入前3名也没有问题。”(搜狐体育 天毅)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