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实德VS长沙金德

徐弘告诫队员需学会把握机会 李学鹏有望回首发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徐弘带领实德队员们集体观看了金德队的比赛录像,在针对对手的情况进行讲解时,徐弘告诫弟子们,由于金德队防守非常严密,比赛中实德队的机会肯定不会多,所以,一旦出现机会,必须好好珍惜。

只要实德队能够把握住机会,先打进一个球,接下来的比赛就会比较容易踢了。

  在实德队员的印象中,金德队一直都是破裤子缠腿,这让他们既不屑,又头疼。不过,在观看了今年金德队的比赛录像之后,他们发现对手的战术风格虽然没变,整体实力却有了明显的提高。王圣表示:“以前金德队比较年轻,在经验上欠缺还比较多,经过这两年的锻炼,金德队也比较成熟了。关键时刻,他们也能顶得住了。”

  让实德队员们尤其重视的,是金德队的防守能力。目前,金德队的中超排名是第13位,这是一个比较差的成绩,不过,前六轮比赛中,金德队一共也只输了一场球。他们的排名如此之低,主要还是因为进攻不力。至于防守,金德差不多可以与国安、亚泰、建业相媲美。六场比赛中,他们只丢了四个球,这在所有中超球队中,都是名列前茅的。

  所以,实德队要想赢球,就必须想办法先破门。王圣说,只要进了球,金德队就得压出来打,实德队就会有更多的机会。赵旭日也表示,最关键的就是要想办法先进球,与此同时,实德队也必须做好自身防守,千万不能被对手偷袭得手。一旦让金德队得了分,实德队想要扳回来,难度极大。“平局时他们都死守在后面,要是先进了球,就更不会出来了。”

  目前,徐弘还没有宣布明天比赛的首发阵容,正常情况下,原有主力都将出场,唯一的变数在于王圣,由于腿伤有些加重,明天他有可能要坐到替补席上。如果徐弘最终做出了这样的决定,接替王圣的将是李学鹏。因在首轮联赛中一时冲动,李学鹏被出示红牌,禁赛四场,上轮解禁后,他被徐弘带到了重庆,并获得了替补出场的机会。明天,李学鹏很有可能再进一步,重返主力阵容。

  如果李学鹏回归,他的位置仍将是左前卫,届时,赵明剑将回到右路,顶替王圣留下的右前卫位置。(搜狐体育 巡洋舰)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李学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