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成都谢联

徐洋:第一次获全场最佳很激动 遗憾没赢下比赛

    搜狐体育讯 陶然成吹响终场哨,建业球员顿时一怔,他们没有想到距离这么近的胜利就这样真的溜走的。徐洋闷着头快步向休息室走去,脸上没有一丝喜悦的表情,而他在这场比赛中攻入了个人中超生涯的第一个头球,而且赛后还被评为当场最佳。

这一切个人荣誉都不能冲散球队1:1与对手屈平的遗憾,徐洋表示:下半场踢得有点急了,要不然可能会创造更多机会,更好把握。

  两个18号,恰好成为场上的冤家,河南建业的徐洋与成都谢菲联姚夏本场比赛在边路对上了。这两名球员都是快马,都以速度和突破见长,不过姚夏是成名已久的老国脚,徐洋是崭露头角的新星,前者足足比后者大出一轮还要多。比赛开始后,徐洋可没给老前辈什么面子,不时利用灵巧的转身与突破制造机会。有了他的牵制,姚夏助攻好的特长被有效遏制,建业的左路成为进攻的主通道。

  第27分钟,河南建业连续制造攻势,当萨德贝的射门被挡出后,姜坤得球禁区外斜传,身高不到1米7的徐洋力压成都多名高大后卫,一头将皮球撞入网窝。这个进球是本赛季徐洋为建业攻入的第二个进球,也是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中超头球破门。进球后的徐洋更为兴奋,不时和队友打出精妙小配合,几乎让姚夏成为专职后卫。下半场比赛,急于取胜的建业队开始越打越急躁,长传球居多,这让身材和力量上都没有优势的徐洋很难拿球,威胁也小了许多。

  不过,即便如此,他在边路一次从两人人缝隙中钻过的突破还是赢得满堂彩。比赛最后一刻,徐洋禁区内获得射门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过于直接,被后卫用身体挡出。赛后,徐洋并没有过多评价自己的进球,只是表示:“当时队友的传中球落点很好,正好抢到了那个点。下半场比赛拿球机会少了一些,可能与球队打长传多一些有关。其实比赛我们打得不错,创造了这么多的机会,没赢下来真遗憾。这一周回去要好好训练,争取下一场能发挥的更好。” (心往北飞)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