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外电:希金斯进决赛如释重负 艾伦出局虽败尤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晚,2008-09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率先结束了一场半决赛,“苏格兰巫师”希金斯以17-13战胜马克-艾伦闯进决赛。赛后,国外媒体纷纷给予评论。

  官网:希金斯进决赛如释重负

  希金斯抵挡住了艾伦勇猛的反攻,职业生涯第四次进入世锦赛的决赛。从4-14落后,艾伦赢下了接下来九局比赛中的八局,将比分追成12-15。一个失误之后,艾伦结束了疯狂反攻的势头,这也几乎成为世锦赛历史上最大的逆转。希金斯在世锦赛半决赛中就曾表演了两次逆转,2000年半决赛中他在10-14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17-15逆转马克-威廉姆斯,另外一次则是2007年的半决赛中逆转马奎尔。现在希金斯有机会冲击第三座世锦赛冠军奖杯,一旦成功他将成为继戴维斯、亨德利和奥沙利文之后,第四位在克鲁斯堡至少三次称王的选手。

  BBC:希金斯击败艾伦进决赛

  以17-13战胜马克-艾伦之后,希金斯职业生涯第四次进入世锦赛的决赛。当艾伦将二者的差距缩小到三局之内时,希金斯以一记单杆116分阻止了艾伦继续前进。尽管艾伦没有进入决赛,但这位年轻的选手在最近两周的比赛中表现得异常出色,尤其是他淘汰了卫冕冠军奥沙利文。斯诺克前辈格里菲斯认为,艾伦的前途不可估量。第二十五局中,艾伦打出单杆106分,这是他在本届世锦赛上打出的第十次单杆过百,要知道两年前他才第一次在世锦赛上亮相。两年前,希金斯击败塞尔比夺得职业生涯第二座世锦赛冠军奖杯,现在他将为第三座奖杯而努力。

  欧洲体育:希金斯进决赛

  希金斯终于守住了来自马克-艾伦的猛烈攻击,以17-13晋级决赛。在最后一个阶段的比赛中,希金斯率先拿下前两局,为取胜奠定了基础。但是,马克-艾伦并没有放弃的意思,而是继续发起更猛烈的反攻。发挥稳定的希金斯没有给对手翻盘的机会,最终进入决赛。

  体育生活网:希金斯锁定决赛席位

  结束了艾伦的神奇之旅之后,希金斯以17-13进入世锦赛决赛。23岁的艾伦在第二轮中击败了卫冕冠军奥沙利文,紧接着又淘汰瑞恩-戴,赛前他被认为是最有希望继1985年击败戴维斯而夺冠的泰勒之后第一位夺得世锦赛冠军的北爱尔兰选手。面对对手的强势反攻,希金斯并没有乱了阵脚,稳扎稳打让希金斯笑到了最后。此前他曾三次进入世锦赛决赛,两次成功夺冠。(搜狐体育 瀚海)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