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

伤愈复出送出三次助攻 杜震宇:我状态已经回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国家队,也许杜震宇不算大腕,但在长春亚泰,小杜绝对是超级明星。昨天下午,正是依靠杜震宇的三次助攻,亚泰得以逆转战胜深圳队。

  昨天和深圳队的比赛,是杜震宇因伤休战两轮后首次登场,李树斌将左前卫的攻击重任交予这位亚泰核心。

从亚泰和深圳队的交手记录看,杜震宇堪称深圳队的克星。在双方此前的6次交手中,杜震宇出战5场,攻入6球。其中在2008赛季4比2逆转深圳队的比赛中,他上演了中超赛场首个帽子戏法。昨天的比赛,杜震宇同样没有辜负长春球迷的厚望,再度送上三次关键助攻,帮助亚泰再度逆转深圳队。

  赛后在点评自己的表现时,杜震宇坦言:“2009赛季我一直不是很顺利,伤病始终伴随着我,自己感觉运气差了一些,在场上越想打好就越着急,结果始终没能发挥得太好。但是,队友和教练给了我足够的信心,虽然这场比赛我没能够进球,但我感觉自己的状态已经回来了。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这次我只是助攻,下一场比赛我一定让大家看到我的进球。”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