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成都谢联

黎兵下课后成足中超首战 1比1战平建业结束连败

    门柱帮忙,全队众志成城,昨晚成都建工地产队客场1比1逼平此前排名联赛第一的河南建业队。取得这场平局后,建工地产队以净胜球的优势压倒深圳队,目前排名倒数第二。

    唐纳德大调整

    临时指挥一场比赛的唐纳德·道恩对阵容进行了大调整。

汪嵩出现在左后卫位置上,刘成出任右前卫,王存出现在后腰位置上。这个大变化让河南队有些不适应,开场仅6分钟,邹鹏开出任意球,石俊插上后小角度破门。唐纳德显然对对手进行了仔细研究,成足的后防线集体造越位的战术一次次瓦解了对方给奥利萨德贝的直传球。不过,第27分钟,河南队左路传中,徐洋头球扳平比分。

    唐纳德来中国前,曾经担任过爱尔兰国青队助理教练和英国托基联队主教练。这些经历让他阅读比赛和掌握比赛的能力很快体现出来,半场休息,唐纳德果断换下明显不在状态的迪马尔,刘宇出场与季铭义搭档中后卫。这对组合在正式比赛中还从来没有使用过,给对手制造了不少机会。第86分钟,河南队反越位成功,王寿挺的射门打在门柱上弹出。比赛最后时刻,对手围攻成足大门,好在全队步调一致,最终将平局保持到结束。

    王宝山看得心跳

    虽然还没有正式宣布出任成足主教练,但是王宝山已经提前进入了角色。昨天,他在看台上看完了全场比赛。“河南对我们研究得很透,打法非常坚决”,王宝山在看台上与马明宇交流说。

    本场比赛,俱乐部完全放手给了唐纳德指挥,“调整那么大,弄不好就要出大问题。既然相信了他,就完全让他决定”,俱乐部相关人士说。昨天的比赛,成足集体造越位的战术非常成功,这是唐纳德专门布置的战术。“赛前我们的倒数第一,对手是第一,这平局对我们恢复信心很有帮助”,唐纳德赛后说道。唐纳德最强调的拼劲本场比赛体现得很充分,“迪马尔打了10多分钟就不行了,最后还是坚持到了半场”。这场比赛的精神让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也相当满意,“这场球完全是拼出来的平局,不管战术上怎么样,我们继续这样的势头,成绩肯定不仅是保级”。不过下半场关键时刻,许宏涛和王宝山都相当紧张。

    按照安排,下周一王宝山将正式接过主教练的教鞭。“他会有自己想法,不会因为这场比赛一些人员的位置变化而有动摇”,王宝山的调教能力只能等待下周与广州队的比赛来考验。

    昨天其他中超联赛结果为:长春亚泰3比1深圳队、青岛中能2比1陕西中新、广州白云山1比0江苏舜天、浙江绿城1比1重庆力帆。本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纳德 | 马尔 | 许宏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