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评论

成都谢联队报:中超冠军难说 豪强混战看好鲁能

  前天进行的两场强强对话,可以看做最有希望问鼎今年中超冠军的四支球队之间的一次初步对话。而在昨天的比赛后,球迷们发现,原来河南和长春甚至广州也都对冠军虎视眈眈。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排名前列的几支球队实力都在伯仲之间,河南、长春和山东三支球队同积14分,而广州也仅仅落后一分。

这也预示今年联赛冠军的争夺将会异常激烈。

  同为亚冠和联赛双线作战的球队,国安和申花有很多的相似之处,多名主力球员受伤或者停赛,战绩又都不是十分理想,最终的平局结果对双方来说都不满意,但也是可以接受的。相比之下,另外一支亚冠球队鲁能已开始走回胜利的轨道,客场战胜天津,可以说他们已经从赛季初的颓势走了出来,自从亚冠联赛主场取得胜利以后,最近几场比赛的上升势头很猛。

  也许是4支中超最顶级的球队都受到亚冠的影响,联赛中的表现并不稳定,这也给了另外几支同样具备一定实力的球队机会。河南队尽管主场被我们逼平,但依然连续第三轮占据积分榜头名的位置。而长春以及广州在连续取得胜利后也都进入了前4强的行列。不过,联赛是个漫长的战役,真正的强队会随着联赛的深入逐渐显示出来,所以不应以一场比赛的胜负判断哪个是强队哪个是弱队。强队也有输球的时候,让输球的比赛控制在最少就是最终的冠军球队,从这一点上来看,我仍然看好实力最为均衡,经验也最丰富的鲁能。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