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京沪较量激烈有余精彩不足 “五一大餐”很乏味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这是中国足协年初专门安排的“五·一大餐”,其本意是希望通过四支亚冠球队之间的较量,进一步刺激球市。然而,现在回顾这两场比赛,显然足协精心准备的这道“五·一大餐”有些乏味,国安0:0申花;泰达0:1鲁能,中超四强联手只向广大球迷奉献了一粒进球。

  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的这场较量,激烈有余而精彩不足,再加上主裁判对于局面的控制不力,这场比赛能够顺利完已属不易。比赛开始后,两队在场上的拼抢非常激烈,但大家创造的有威胁进攻并不多,本场比赛唯一的进球来自于终场前,但可惜申花队的进球被裁判判为无效,不过电视的慢镜头显示这是一粒好球。

  天津泰达和山东鲁能的比赛虽然有两大强援——托马西和安塔尔助阵,但也并不精彩,两队对这两个外援都在赛前做了针对性的部署,因此在比赛开始后,这两个队员并没有太出彩的发挥。本场比赛山东鲁能能够取胜,得益于韩鹏的出色发挥,他在第10分钟的进球帮助山东鲁能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长春亚泰3:1逆转深圳,广州医药1:0江苏舜天。此役过后长春亚泰和山东鲁能都闯进了联赛三甲。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