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7轮外援盘点:安塔尔最佳 保罗领袖水货族

  水货:保罗舒巴季奇领军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用这句词来形容本赛季的水货外援再合适不过,本赛季水货外援主要有三位新人担纲:保罗舒巴季奇阿尔文。阿尔文好歹在联赛第七轮开和,舒巴季奇虽然保持着水货的本质,但新闻却不少。

  尽管在与蔚水现代的亚冠主场比赛中表现不错,但保罗还是水货。保罗在那场比赛中不再把球停到对方脚下,但是一旦对手空中球袭来,保罗所做的第一件事情不是将球顶出,而是将球顶向空中。这是一个不同的概念,将球顶出是把球顶给己方球员进行反击;将球顶到空中,皮球见高不见远,落下时双方继续混战争抢。保罗的头球解围一般都是呈直线向天空上飞去,工体的蜻蜓们要小心了。保罗现在是不求有功但求无过,这样的球员,难道不是水货?

  舒巴季奇是更加典型的水货,他在前场的跑动完全与球队无法融合。他经常把自己放在中路,然后在禁区前沿或者前场等着队友传球,队友传球给他后他不突破,往往一脚远射直接把机会浪费。他没有突破没有射门没有包抄没有头球但是有绯闻。有消息说他要加盟维冈。阿塞拜疆足球最辉煌的时刻是在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中1-0战胜芬兰,但愿舒巴能续写这一辉煌加盟英超。

  阿尔文在第7轮的冲顶得分多少洗去了他此前的水货头衔,但与上个赛季的隆尼相比,阿尔文还是有点水货特点的,作为一名外援前锋,他特点单一对抗能力不强技术身体条件均不出众,不过他在门前的嗅觉还是有的。同样是水货,阿尔文又与舒巴和保罗不同,至少阿尔文是勤奋而认真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托 | 马季奇 | 奥利 | 梅尔 | 马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