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

中超7轮1-3不敌长春亚泰 深足四连败果然没悬念

  昨天下午,深足在中超联赛第7轮中,客场以1∶3不敌“克星”长春亚泰,就像大多数人意料的那样,没能躲过4连败的深足积分继续下滑。

  深足在开场阶段出人意料地摆出了进攻姿态,6分钟时,黄凤涛接袁琳的下底传中冲顶破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

此后深足攻势不减,15分钟时,柳超左路传中造成宗磊出击失误,奥古斯托险些获得打空门的机会。

  但就像是上赛季在长春客场遭遇大败的翻版,等深足的三板斧挥完后,方才登场掌控全局的亚泰,迅速抢到了压倒性的优势,几乎将深足完全压制在半场。面对主队的猛攻,深足拼尽全力的防守也无法保证球门安全度过半场,40分钟时,肖建佳的指尖虽然碰到了曹添堡的转身射门,但依然无法阻止皮球缓缓滚进大门。1∶1,双方上半场握手言和。

  易边再战,长春亚泰依然牢牢地控制着局面。47分钟时,杜震宇左路突破传中,曹添堡后点推射再下一城,帮助球队完成反超。逆转和被逆转,让两队的心态和斗志都产生了巨大的变化,此后的比赛成为了长春亚泰的射门表演秀。86分钟时,杜震宇主罚任意球,埃尔维斯头球摆渡,艾志波后点抽射破网,长春亚泰将比分锁定在3∶1。

  中超战报

  长春 3 ∶ 1 深圳

  青岛 2 ∶ 1 陕西

  广州 1 ∶ 0 江苏

  河南 1 ∶ 1 成都

  杭州 1 ∶ 1 重庆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