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老鹰VS热火季后赛动态

前瞻:热火渴望擒鹰晋级 掘金欲斩小牛获开门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明天共安排两场比赛,敬请关注:

  热火(3-3)VS老鹰(3-3)(01:00)

  热火在韦德的带领下成功的拿下了第六战,他们将总比分扳为3平,明天做客亚特兰大进行生死战,韦德希望能延续出色表现带领球队赢得第七战。

小奥因为轻微脑震荡缺席了双方的第六战比赛,明天他是否能够出场现在还无法确定,如果小奥选择继续休战,那么球队不仅需要韦德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同时也需要球队内线球员有更好的发挥,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榜眼比斯利在上一场比赛中,有着不俗的表现,明天做客时他要争取延续这种表现,韦德需要从身边队友们那里得到更多帮助。

  在上一场比赛中,老鹰总是被热火压着打,明天回到主场后,他们要有更好的表现。作为球队领袖,约翰逊、毕比需要给球队带来更大的贡献,他们要在场上有更好的发挥,史密斯也要在内线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威廉姆斯在第六场中复出,明天不知道他的状态会怎样。霍福德因为脚踝扭伤缺席了第六战,他能否复出还无法确定,对于鹰队来说,如果霍福德不能复出,那么他们的内线防守将成为一大问题。明天他们最需要做好的就是限制好韦德,如果能够有效遏制韦德的进攻,那么鹰队的赢球希望也会增大。

  小牛(0-0)VS掘金(0-0)(03:30)

  丹佛掘金队坐镇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队,双方率先展开西部半决赛的角逐。季后赛首轮淘汰新奥尔良黄蜂队后,掘金15年来第一次突破季后赛首轮。目前掘金队的士气高涨,他们要争取延续首轮强势冲击西部联盟决赛。比卢普斯的到来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贡献,在与黄蜂的比赛中,他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价值,明天他将要与基德对位,他们之间的较量将会受到更多的关注,比卢普斯需要在场上延续这种表现,他要用外线的炙热手感来带动整队的进攻表现。安东尼是掘金队赢球的关键,他需要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掘金队在首轮比赛充分展现了他们的阵容深度,内内,马丁展现了内线实力,而替补史密斯和克雷扎也给球队带来更大帮助,他们要在明天延续良好的投篮感觉。

  反观小牛,季后赛首轮他们成功克制得州宿敌马刺队,明天做客的他们要争取保持首轮的强势。常规赛虽然遭到横扫,不过都只是输了2、3分而已,而在全明星赛结束后,小牛队主场战绩是恐怖的17胜1负,这些都说明了小牛队并不用太惧怕掘金。而且历史记录对于接下来的对决,其实并没有多大实质的帮助。卡莱尔也表示,这并不需要太过在意,毕竟这只是记录,接下来的事情怎样发展谁都无法预料。这的确不能证明小牛队在季后赛中毫无竞争力。诺维茨基很好地扮演领袖,他在进攻端有着不俗的表现,而霍华德逐渐摆脱脚踝扭伤的困扰,基德和特里都有着不错的发挥,而丹皮尓则在内线防守上有相当好的发挥,现在最重要的是小牛队保持了健康,小牛队在客场的目标就是要抢夺主场优势。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比卢普斯 | 霍福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