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李晓霞称赛后吃烤肉补能量 埋怨组委会调整时间

[李晓霞轻取唐汭序进四强]
世乒赛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郭健 5月3日横滨报道)北京时间5月3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进入了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1/4决赛中,赛会3号种子、上届世乒赛亚军李晓霞发挥出色,以4-1力克代表韩国出战的前国手唐汭序,率先挺进女单四强。>>李晓霞真棒!

  赛后李晓霞认为自己在对唐汭序比赛中,充分发挥了主动上手、搏杀凶悍的特点,全场比赛都控制住了比赛,所以速胜也在情理之中。尽管是一场大胜,不过李晓霞唯一输掉的那局却有些让人惨不忍睹:2-11。对此李晓霞自己也承认,都是因为当时自己有些走神,“第二局自己赢得比较轻松,觉得基本上到手了,精神不是特别集中,再加上裁判有一次误判,我的情绪上有点起伏”。

  李晓霞所说的误判,指当时她有一个发球被裁判判为违例发球,不过李晓霞自己赛后并不认为这是一个违例球。“当时那个球有些影响我的情绪,不过好在自己及时调整过来状态,在那局之后发挥地一直很出色。”

  谈到自己本次世乒赛的女单历程,李晓霞感慨遇到的对手都太弱,这多少有些影响到她之后比赛的前景。“因为总遇到弱的对手,确实不利于自己正视困难。我觉得我一路走来都没有碰到什么硬仗,像昨天郭跃2-3落后还能扳回来的那种球,自己从来没有遇到过,每次都非常轻松。所以特别希望能够打场硬仗”。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一路比赛对手太弱,李晓霞还需证明自己!
本届世乒赛海外兵团发挥一般!

  李晓霞所说的硬仗即将到来,不出意外她将在半决赛中对阵队友郭跃,巧合的是郭跃也是李晓霞双打比赛的搭档。“我现在还没有考虑到和郭跃的这场单打比赛,因为明天单打比赛在晚上,双打在白天要先打,所以我的精力要先放到双打上面”。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本来首场比赛应该是赛会一号种子张怡宁与日本人气选手石川佳纯的比赛,不过组委会考虑到收视率的问题,特意将张怡宁这场比赛与李晓霞这场比赛调换了时间。对此李晓霞颇有些怨言,“也不知道日本组委会怎么回事,把我和张怡宁的比赛都调开了,把张怡宁的比赛都放到晚上去打,结果我的比赛都变成女单第一场,总是在来回的倒。我到现在中午饭都没有吃,赶紧给自己补一补,去吃顿烤肉。”

  战报-世乒赛-李晓霞4-1轻取唐汭序 率先晋级女单四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