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实德VS长沙金德

徐弘不满球队屡失良机 叹队员年轻错失2-0优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15点30分,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7轮最后一场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展开争夺。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实德队在全场占优的情况下,凭借下半时韩国球星安贞焕的一粒入球,以1-0小胜长沙金德队,取得主场三连胜。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连实德队主教练徐弘表示,“球队1-0领先后仍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但是由于球员比较年轻没有把握住。”而长沙金德队主教练朱波表示,“此役原本打算在客场取分而归,但是输球不会阻碍金德队前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长沙金德队主教练朱波率先对比赛做出了点评。朱波表示,“首先祝贺大连实德队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这次我们来大连,原本的目标就是来拿分回去的,但是我们在一些细节方面做得还不够。我们丢球之后,后防线上撤下了队长李文博,派上了于贵君。我们的后防线基本上主打三后卫阵型了,因为我们必须要加强进攻。所以后防线留下的空档就多了。”

  朱波总结道,“我认为,我们队本场比赛打得还是可以的,都是按照赛前既定部署来打。包括盯防对安贞焕、詹姆斯和董方卓的盯防方面。但是因为一个小失误没有盯住人,就造成了失球。不过比赛仍在继续,我们长沙金德队也在继续前进。”

  随后大连实德队主教练徐弘对比赛做出了点评,徐弘首先恭维对手道,“通过今天的比赛,我觉得长沙金德队在朱波指导的带领下是越打越好。在前六轮比赛中,长沙金德队是中超失球数比较少的球队,在防守的能力方面还是很不错的。今天的比赛,我们根据对方的特点,在阵容方面也做出了针对性的调整。目的就是为了破对方的密集防守,但是球员们破秘密防守的办法还不是很熟悉。这里面有很多原因,包括球员们的个人能力,还有整体磨合的时间还不算太长。”

  尽管比赛获胜,但是徐弘对本对把握机会的能力很不满意,“破密集防守不仅仅我们球队的问题,这不是一个很容易解决的问题,好在今天我们把握住了机会。下半场安贞焕抓住机会打入一球后,我们还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领先之后出现机会没有把握住,这说明我们的球队还是非常年轻,在控制比赛能力方面有所欠缺。如果领先后,我们抓住机会打成2-0的话,我们就会好打一些。今天对长沙金德队的比赛,我也做了充分的准备,我感到这场比赛不会好打,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所以我感到很高兴。”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波 | 安贞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