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马琳4-2擒朱世赫成功复仇 半决赛遇冤家王励勤

[马琳4-2朱世赫进四强]
马琳4-3朱世赫进四强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2009横滨世乒赛将进入到第六比赛日。在男单最后一个四强席位的争夺中,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马琳,遭遇了2003年巴黎世乒赛八强战4-3淘汰过自己的韩国削球手朱世赫。结果准备充分的马琳以4-2(11-4、11-4、9-11、11-8、9-11、11-8)战胜对手,这样国乒提前包揽了这次比赛的男单四强。半决赛马琳将对阵两次让自己与世乒赛男单冠军擦肩而过的老朋友王励勤。>>祝贺马琳!

  据马琳的主管教练吴敬平介绍,北京奥运会后马琳在08中国公开赛以及08年年底的乒联总决赛上两遇朱世赫,马琳取得完胜。这次国乒到横滨比赛没有带削球陪练,奥地利选手陈卫星主动提出陪马琳练,马琳对这场比赛的准备非常充分。

  第一局比赛开始后马琳就找准节奏,一直压制着朱世赫的发挥,他先以6-1领先,随后很快以10-2获得局点,并以11-4先下一城。次局开局阶段马琳再次取得8-1的巨大优势,朱世赫将比分追成4-9,马琳连得两分以11-4再下一城。

  我有话要说 查看评论
朱世赫虽败犹荣,继续努力!
马琳向大满贯又迈近一步,祝福他!

  第三局朱世赫开局依然以1-4落后,他开赛后一直采取的“稳削”战术已经完全失灵, 朱世赫感到再不做改变真要被马琳很快“整死”了。朱世赫在3-5落后时开始凶狠地反攻,场面变得好看起来。7-7后两人对杀,马琳击球出界裁判判朱世赫得分,但马琳认为是擦边出界,朱世赫老实地认可了擦边有效,马琳8-7领先。马琳再地一分后,朱世赫连续得到3分以10-9获得局点,最后朱世赫一个很漂亮的反手拉直线得分,他以11-9扳回一局。

  随后的第四局比赛中,两人先战成3-3,随后马琳连得4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3。朱世赫将比分追成6-7后,刘国梁为马琳叫了一个暂停,马琳随后立即又将比分扩大为9-7,随后马琳以11-8将局分扩大为3-1。第五局马琳越战越勇,开局连得5分以5-0领先,朱世赫无奈只能拾起老本行继续以削球应对,马琳则瞅准对方的软肋连续攻击朱世赫的中路。朱世赫不甘就此被动,也积极组织反击,他将比分追成7-7。随后朱世赫利用严密的防守连续得分,有些急躁的马琳9-11输掉了这一局。

  第六局4-4后,马琳以8-5将比分拉开,朱世赫在这段时间连续出现三个无谓失误,马琳把对手逼到悬崖边后,利用对手搏杀时的漏洞得分,他以10-7获得赛点,并以11-8取得胜利。这样马琳就以4-2击败朱世赫,国乒就此包揽了本次世乒赛的男单四强。(搜狐体育 仁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朱世赫 | 马琳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