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攻击冠绝意甲因一人 妖刀踢出八载第二数据

    搜狐体育讯 继上周与巴勒莫的比赛中打进个人意甲第150粒联赛进球后,今天的比赛中因扎吉再度破门,近8场比赛打进11球,效率高得令人咋舌,这是一个36岁老将应该有的成绩么?西蒙尼-因扎吉说的对:“我哥哥即便到40岁还是能轻松进球。”妖刀之名一次又一次震撼着亚平宁赛场。

  更令人惊奇的是,虽然本赛季AC米兰没有获得任何荣誉,但36岁的因扎吉还是收获了自01-02赛季加盟AC米兰以来的联赛第二好成绩:在此前代表AC米兰征战意甲的7个赛季里,因扎吉只在02-03赛季单赛季进球17粒,其余6年进球最多也是12粒,而本赛季目前为止因扎吉就已经取得了13粒进球,更在各项赛事中打进17球,力压卡卡、帕托成为本赛季目前为止AC米兰队内头号射手……如此成绩自然让因扎吉值得所有人尊敬。

  “真的难以想象,但因扎吉实在非常特别,我真幸运能够在他身边踢球。他总是能够选好位,我只需要给他传球就行。以如此高的年龄却屡屡打进关键进球,他是在太神奇了。”冬季加盟的贝克汉姆不过只和因扎吉当了3个月队友便“俯首称臣”,何况是那些和因扎吉一起走过数个年头的马尔蒂尼、西多夫、舍甫琴科、卡卡……每一个人一提到因扎吉,首先想到的肯定是赞扬超级皮波。

  舍甫琴科总是在称赞因扎吉聪明,亦可以说是狡猾,在今天与卡塔尼亚的比赛中,因扎吉再次将这种球场上的“聪明”发挥的淋漓尽致,今天的进球就是真实写照,当卡卡右路突破后横传时,禁区内伺机抢点的因扎吉先是跟着斯托维尼一起往球门方向跑,但突然因扎吉一顿利用跑动中的节奏变化晃到了没刹住车的斯托维尼,随后左脚一领截下皮球,赶在门将出击前右脚捅射破门。这样的进球对于因扎吉来说屡见不鲜,而在禁区内这种天生的“聪明”无疑也是因扎吉如此高龄还能保持高效的秘诀。

  除了这粒进球,因扎吉本场比赛还有2次绝佳机会,可惜,一次射门被门将碰到后击中门柱,一次小禁区内的抢点垫射竟然打高,对因扎吉这个级别的射手来说出现这样的场景,只能怪自己的运气实在太差。但赛后《数码体育》还是给因扎吉打出了7分的成绩,并赞叹到:“真的,进球对他来说简直太容易了……”

  最近AC米兰势头甚猛,有媒体鼓动AC米兰在最后时刻向联赛冠军发起挑战,不过因扎吉却表示这并不实际:“剩下的比赛太少了,我们至少缺少10场比赛。现在我更愿意去关注那些与我们竞争下赛季欧冠资格的球队。虽然有梦想总是好的,但我还是认为,夺冠太困难。”本场比赛过后,AC米兰已经取得了70分,虽然仍少于国际米兰的77分,但领先尤文图斯4分,在第二的位置上与世无争,下赛季欧冠资格手到擒来,显然,因扎吉完满的完成了自己给自己定下的指标。

  本场比赛过后,AC米兰在34场联赛中打进64球,领先尤文图斯的61球和国际米兰的60球,攻击力冠绝意甲。不过AC米兰能够有次成绩其实也全拜因扎吉所赐,虽然卡卡、帕托在本赛季分别有15球和14球入账,但如果没有因扎吉在3月和4月的大爆发,AC米兰本赛季可就真的一事无成了:要知道,就在3场比赛前红黑军的进球数还要少于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不过凭借着因扎吉的出色发挥,AC米兰在近3轮豪取10球,不仅在进球数上一举反超了两大劲敌,也给下赛季的冠军争夺留下了悬念。 (搜狐体育 迪亚斯)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因扎吉 | 卡卡 | 舍甫琴科 | 斯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