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三战线均失利福原爱落泪道歉 低头离开仍获掌声

  昨天女双不敌郭跃/李晓霞后,瓷娃娃福原爱的横滨世乒赛到此结束。失利后的福原爱落下了热泪。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她显得情绪不高:“没能赢得奖牌,我觉得对不起大家。”

  这场半决赛,福原爱和平野面对头号种子中国的郭跃/李晓霞毫无机会。
而福原爱赛后也承认,对手比她们想象的强大得多。“昨晚比赛的时候我就觉得中国队很强,但是比赛中我发现她们比我们想象的要强大。”

  两对组合曾经在亚锦赛交手过,当时福原爱觉得还是有机会,但是比赛进程却超乎她们的想象。“比赛中我们一直尝试更主动,到那时中国队打得和我们的想法有点不同,我们跟不上她们的节奏。而中国队完全没有压力。”

  原本带着奖牌目标来的福原爱最终空手而归,她觉得很内疚。“我很内疚没带来更好的结果,三项比赛没有一项是令我满意的。对不起大家,唯一高兴的是,这个比赛在日本举行。”

  “没有奖牌很不幸,我认识到双打上还需要有很大的进步。”谈到比赛的收获,福原爱说道。

  发布会结束后,福原爱低着头离开了现场。记者们仍给她送去了一片掌声。

  殷小平(本报横滨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