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弗兰两球马竞2-0 瓦伦0-3惨败前四恐难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西甲联赛第34轮结束了全部比赛的较量,西班牙主场3-0大胜瓦伦西亚,不仅自己远离降级区,也让蝙蝠军团欧冠的席位岌岌可危,而马竞客场2-0击败贝蒂斯之后,离第四的瓦伦西亚只有1分之差。其他比赛中,马洛卡主场2-1击败赫塔菲,奥萨苏纳主场1-2不敌维尔瓦,拉科鲁尼亚主场1-0小胜巴拉多利德,桑坦德竞技主场0-2不敌阿尔梅里亚,希洪竞技主场1-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

  马洛卡2-1赫塔菲

  这也是赫塔菲新任主帅米歇尔上任后执教的首场比赛。第9分钟,阿朗戈低平球直塞禁区,胡拉多中路在三名后卫的夹防下起脚低射破门,马洛卡取得领先。下半场开场仅1分钟,赫塔菲左路发动进攻,索尔达多将球传向门前,马洛卡后卫大卫-纳瓦罗在阿尔宾的逼抢下不慎将球铲入自家大门,客队扳平比分。第68分钟,阿杜里兹的破门帮助马洛卡取得胜利,赫塔菲门将斯托伊科维奇开球门球出现失误,阿杜里兹禁区前截得皮球后抽射破门。马洛卡取得三连胜并且最近五轮不败,赫塔菲遭遇四连败,只因为净胜球的优势排在第18位的希洪竞技之前。

  奥萨苏纳1-2维尔瓦

  第25分钟,奥萨苏纳前场右侧的边线球掷入禁区,乌拉圭射手潘迪亚尼高高跃起甩头破门,主队1-0领先。第53分钟,奥萨苏纳的中卫塞尔吉奥得到红牌下场,少一人作战的主队也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连失两球遭到逆转。第82分钟,科伦加禁区右侧传中,埃尔森-马丁中路胸部停球后稍作调整右脚低射破门。伤停补时第4分钟,科伦加左侧传中,莫里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凌空抽射破门,维尔瓦在最后时刻绝杀了对手。维尔瓦终结六连败,并且取得近九轮的首场胜利,球队虽然仍排在倒数第二,但离第17名的赫塔菲只有1分,而奥萨苏纳四轮不胜之后,离降级区也只有2分。

  拉科鲁尼亚1-0巴拉多利德

  第7分钟,主场作战的拉科早早破门,菲利佩左路传中,博迪波禁区内脚跟将球回做,法国中场拉萨德左脚大力抽射破门,这也是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伤停补时阶段,巴拉多利德的厚望普列托对拉萨德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拉科四轮不败仍有进军欧冠的希望,而巴拉多利德七轮不胜。

  桑坦德竞技0-2阿尔梅里亚

  开场仅2分钟,客场作战的阿尔梅里亚先声夺人,卡努-乌切右路传中,胡安马-奥蒂斯利用主队门将和后卫的配合失误抢前点小角度垫射破门。第12分钟,奥蒂斯再下一城,他在禁区内接到队友左侧的传球后,连续晃过两名后卫将球射入远角。阿尔梅里亚取得两连胜,同时也终结了客场三连败,桑坦德竞技遭遇两连败。

  希洪竞技1-1毕尔巴鄂

  第19分钟,毕尔巴鄂的西班牙国脚洛伦特受伤下场。第61分钟,希洪竞技打破场上的僵局,迭戈-卡斯特罗左路传中,比利奇前点头球破门。毕尔巴鄂在伤停补时扳平比分,埃切贝里亚开出左路角球,阿莫雷比埃塔头球顶向门前,希洪后卫安赫尔停球失误,伊劳拉门前捡漏将球射入空门,主队痛失好局,也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一个平局。希洪竞技终结六连败,毕尔巴鄂终结两连胜。

  西班牙人3-0瓦伦西亚

  第66分钟,西班牙人左路传中,内内和阿尔比奥尔争抢都没有得到皮球,中路插上的罗曼-马丁内斯左脚劲射破门。第83分钟,帕雷哈利用前场左侧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蹿入球门左上角。伤停补时阶段,瓦伦西亚的巴勃罗-赫尔南德斯禁区内对鲁菲特犯规,西班牙人获得点球机会,内内一蹴而就帮助主队获得3-0的大胜。西班牙人取得四连胜并且不失一球,瓦伦西亚近八轮首遭败绩。

  贝蒂斯0-2马竞

  第14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和劳尔-加西亚前场打出撞墙式配合,阿根廷人禁区右侧下底传中,弗兰抢前点射门得手。第89分钟,路易斯-加西亚禁区前沿后脚跟传球,左侧插上的弗兰突入禁区将球推入近角,乌拉圭人打进了本赛季个人联赛的25球,离射手榜第一名的埃托奥只有两球之差。马竞两连胜之后排名升至第五,离第四的瓦伦西亚只有1分之差,贝蒂斯遭遇三连败后也需要面对保级的困境。(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纳 | 阿杜 | 奥蒂斯 | 里兹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