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川崎主力全部飞抵津门 目标小组第一全力战泰达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四场亚冠小组赛后,川崎前锋三胜一平已经率先小组出线,此前一度传言这支队伍将派替补客场挑战泰达。不过,川崎前锋昨天抵津后,队伍中还是出现了中村宪刚、郑大世等球星的身影,川崎上下更是表示:“要全力以赴拿到小组第一,这场比赛肯定不会放弃。
”川崎前锋昨天中午飞抵了天津滨海机场,随后入住了下榻酒店。此前于有传言表示川崎前锋将派出替补出战这场比赛,但是在川崎的队伍中,记者还是看到了中场核心中村宪刚,朝鲜国脚郑大世以及几名巴西球员的身影。

  “放弃这场比赛?这根本不可能!”中村宪刚在谈到这场比赛目标的时候这样表示:“目前我们确实已经小组出线了,但浦项制铁在后面还是威胁着我们,尽管距离我们还有4分的差距,但毕竟小组赛还有两轮赛事,我们必须必须要确保拿到小组第一。”在川崎方面看来,如果想要在亚冠比赛顺利夺冠的话,就必须在首轮淘汰赛中占据主场优势,这场对阵泰达肯定不会轻易放弃。当然,川崎队目前也面临着双线作战导致的疲劳,上周末球队刚刚进行了新一轮的J联赛,主力球员们显得的还是有些疲惫。

  看到球员们这样的状态,主帅关冢隆在主力球员进行慢跑放松后,就将这些球员“赶回”了酒店休息。除了身体原因之外,泰达客场挑战川崎比赛中的表现也另对手不敢小视。关冢隆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会遇到不小的困难,对手并不是一支弱旅,我们会尊重他们,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让川崎方面感觉唯一高兴的便是泰达大球场的场地情况,“这里的场地真棒,草皮也不错,就是蚊子多了一些。”队长中村宪刚展示了自己幽默的一面。安邦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大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