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评论

体育周报:甭拿粉丝当鱼翅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京沪大战场面之乏味,难以言表。电视机里,除了听到几阵习惯性的京骂,以及徐云龙铜铃般的怒眼,几乎没什么提神的看点。倒是转播方罕见地在吹哨暂停的当口,两次插入工体夜景(难道模仿NBA转播?),不知道是不是导播有意调剂一下电视机前观众的情绪。
反正,关于镜头是否扫到三里屯还是亮马河,我与同事的争议显然大于罗迪奇的进球是否有效。

  这就是京沪大战,在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夜晚,为劳动人民奉献的催眠表演。赛前,国安和申花的处境都很尴尬。李章洙手下的御林军亚冠基本出局,中超胜绩寥寥,下课警报随时拉响。而申花在魔鬼赛程下半场,遭遇两连败,分别不敌水原和长春,疲态尽显,似乎走入第二个低谷。对于双方而言,谁也输不起,谁都想拿下的比赛。偏巧,0比0,虽然各增加一分,但随着鲁能客场击败天津,国安和申花的积分被对手越拉越大。

  国安曾经是媒体新赛季看好的夺冠热门,但是,事实证明,该队是个扶不起的阿斗。中超四场平局,导致球队始终冲不上去。一方面,显示国安的攻击力并没有想象中的锐利和强大,另一方面,也折射出该队缺乏斗志和对冠军的焦渴。李章洙号称铁帅,但其治下的国安,没有铁军的素养。遥想当年他在重庆的风光,对比现在,似乎已是一个活着的历史人物了。

  申花目前在积分榜的账面处境,最主要的还是客场不利。本赛季,申花依然没有取得一次客场胜利。对于一支有夺冠实力和梦想的球队来说,这个痼疾如果消除不了,2009又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五一那天一共只进行两场联赛,都是为参加亚冠的中超四队安排的。除了鲁能双线作战效果理想外,其余三队战斗力基本被两线作战消耗殆尽。得出的结果是,中超没有真豪门。想起意甲许多中游球队,比如切沃、巴勒莫,都打进过联盟杯,还盼着被淘汰。为什么?生怕两线作战导致联赛降级!说起来,都不是豪门的料。程靳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