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

主场连胜亚泰重燃夺冠梦 老总谨慎不给队员压力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3比1逆转取胜,让亚泰队的积分达到了14分,这意味当晚进行比赛的河南不能赢球,亚泰队在2007年夺冠后,第一次有机会登上积分榜榜首。所以,尽管比赛结束之后当晚放假,但是亚泰队球员们都没有去处消遣,而是早早地坐在电脑前关注比赛。
1比1,当河南和绿城比赛战平时,亚泰宿舍内还出现了欢呼声。而同时有几个队员也表示:“我看网上说山东要排在我们前面,不对吧?”为此,领队还进行了解释:“先比胜负关系是要等到全部比赛结束后,联赛进行过程中要先看净胜球,我们的净胜球是五个,山东是一个,我们应该排在山东前面,目前河南队和我们的净胜球一样,我们应该和他们并列第一。”在河南战平后,2007年夺冠的成员们也开始憧憬2009年夺冠。

  不过,主教练李树斌还是很沉得住气:“现在我们球队成绩好,除了队员们努力,球迷支持外,主要的原因是前7轮我们踢了4个主场,而且还是连续有4个主场。”李树斌也肯定了本队现在的良好形势:“3比1战胜深圳的比赛是有战略性的,这让我们四个主场拿10分有了一个前提。如果我们在下轮能够击败北京,完成俱乐部年初制定的"杀进亚冠"的目标才应该说是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关于是不是可以考虑夺冠的事情,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现得非常谨慎:“现在我们队成绩比较好,还有一个原因是北京、上海、天津和山东四个强队在打亚冠联赛,他们要是一旦没有亚冠了,可能就是另外一种状态。去年亚泰队踢过亚冠,我们知道有多艰难。夺冠,其实不用我说,队员们都想着呢。我不会给队里压力,李导完全做主。”他也同时认为,目前中超球队还普遍缺乏双线作战的实力。叶岑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