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凯尔特人VS公牛季后赛动态

NBA“最漫长的胜利”结束 凯尔特人终于获解脱

  本报讯 109:99,这一次终于没有加时,卫冕冠军凯尔特人也终于获得了解脱。4比3,淘汰公牛,和去年首轮情景相似,凯尔特人昨日又一次走钢索成功。

  赛后,波士顿媒体评价:“加时赛终于被遏制了,这无疑是NBA历史上最精彩的季后赛。
”没错,凯尔特人和公牛的7场鏖战注定会被记入史册,成为永恒的经典。而双方之间的这个系列赛,先后经历了7个加时,这也打破了1957年NBA诞生以来的最高纪录(过去的单轮季后赛加时场次纪录是4场)。

  凯尔特人应该感到庆幸,因为他们的丰富经验最终帮助自己笑到了最后。凯尔特人老将众多,在如此声势浩荡的激烈搏杀中,他们本该突然倒下。但所谓的年龄和经验终究是把双刃剑,公牛没能在前六战解决问题,凯尔特人老将们的经验,反而成为了左右局势最好的砝码。

  荣辱不惊,这是卫冕冠军的特点。而惜败的公牛也充满风度,该队大将罗斯表示:“我们必须为凯尔特人的顽强脱帽致敬。”(夏天)

  本报讯昨日“绿衫军”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09:99战胜公牛,以4:3的总比分晋级季后赛第二轮,他们的下一个对手将是魔术。“绿衫军”两位老将雷·阿伦、皮尔斯分别得到23分、20分,替补出场的豪斯三分球4投4中,拿下16分。

  在昨日的生死战中,凯尔特人的经验起了决定性作用,他们第二节趁公牛的一时低迷,打出29:6的进攻高潮,一举奠定了比赛胜势。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2-38超出。本节公牛只得11分,单节输了18分。尽管此后公牛如梦方醒,展开了苦苦追击,但凯尔特人一直牢牢把握领先局面。直到比赛结束前不到1分钟,“绿衫军”依旧领先5分,此后公牛开始采取犯规战术,但皮尔斯、雷·阿伦连续罚球命中,最终以10分的优势胜出。(国传)

  雷·阿伦与斯塔克豪斯激情撞胸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