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中乙首轮战前忙放松 湖北绿茵泡温泉期盼开门红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距离全国足球乙级联赛首轮比赛只剩六天,绿茵队除了正常的训练外,教练组已经开始给队员们减压和放松。球队主帅李军表示,前段时间的训练量比较大,联赛即将开打,这一周全队需要进行调整,争取在赛前将状态调整到最佳。
昨日下午,全队前往孝感观看了全运会女足预赛乙组的比赛,教练组希望借此让队员得到放松。

  从昆明集训返回武汉后,绿茵队一直在姑嫂树基地苦练内功。由于乙级联赛和全运会比赛都将在本月举行,因此绿茵队丝毫不敢马虎,一周至少有3至4天会进行两练,即便是周末休息,周六也要照常训练。4月30日上午,绿茵队和三大康天进行友谊赛后,下午照常训练,直至训练结束后才宣布放假过节,并要求全队5月1日晚必须再次集中进行最后的备战。李军告诉记者:“最近全队训练基本都以大量课为主,现在比赛临近了,所以我们在考虑给队员减量。”

  昨日,全队前往孝感观看了女足比赛,并在晚饭后前往孝感一处温泉圣地泡温泉,队员们相互嬉戏打闹,场面十分热闹。对于这样的安排,李军说:“前段时间训练强度很大,队员都比较疲劳,弦不能绷太紧了,否则会影响比赛发挥,正好借这个机会,让他们好好放松一下,这也是为了能更好的备战。”而一位队员也非常认同地表示:“最近身体有些疲劳,泡过温泉后,明显感觉轻松了不少。”

  结束了孝感之行,球队正式进入临战状态。据了解,球队出征前将会进行一次大量课,其他时间仍以恢复和调整为主。“比赛还有几天就要开打,队员们都很期待,我们必须给他们减压让他们轻松地去参加比赛。”一位绿茵队教练说。而梅方也表示:“我们都很期待乙级联赛开打的那一天,虽然我们年轻球员都没经历过,但大家并不紧张,毕竟之前打过这么多年的比赛,我们有信心取得好成绩。”

  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