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评论

深圳晚报:河南队不是猪流感

  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 五一劳动节,劳动人民放假的日子里,中超联赛进行了第7轮的比赛。同样的日子里,猪流感更名为2009H1N1,猪被正式平反,而猪流感一词成了不恰当命名的代表。

  河南队在本轮主场被成都队逼平,尽管如此,河南队依然坚强地守在积分榜的首位,而这已经是他们连续3轮高居榜首了。因此我们说河南队不是猪流感,他们现在是名副其实的中超强队了,而不是一时运气来了。

  两场焦点战在4支亚冠球队之间展开,结果总共只进了1个球。北京与上海的交锋一向就很生猛,这一次还是一样,比分是0比0,可是场上的火药味从开始到结束没有停顿过,裁判成了赛后被提到最多的人,当然,双方都对他不满意。建议今后的京沪大战裁判出场费提高一倍,否则估计没人愿意吹了。天津主场大战山东就和善得多,主队0比1输球之后似乎没有不满,而客队在赢球之后大呼主队踢得好,而自己的球队就是一堆狗屎,赢球全靠运气。如此谦和的比赛,裁判吹起来估计也很爽。

  如果把其余的比赛都归于垃圾比赛的话,显然有失公允。大连队主场小胜长沙,赛果不足为奇,不过进球的又是安贞焕,世界杯英雄盛开了中超之花,大连队的小兄弟们终于说“安哥就是我们的核心”,估计大连球迷要学习韩语的“加油”了。

  广州队在不声不响之间已经爬到了积分榜的第4位,距离第一位仅仅1分之差,一不小心就能够登顶。而广州队的点球似乎比较多,本轮徐亮再进点球,帮助主队战胜了4轮不败的老裴的江苏队。

  成都平了,重庆平了,重庆赢了,对于输球的深圳队来说,这些都是再坏不过的相关消息了,现在,深圳队积分垫底了。

  山寨中超

  深圳克星杜震宇

  本轮深圳队客战长春,铩羽而归,杜震宇两次精准的助攻为长春完成逆转。

  从长春和深圳队的交锋纪录来看,可发现杜震宇堪称深圳队的克星。在双方此前的6次交手中,杜震宇出战了5场,攻入6球,其中在2008赛季4比2逆转深圳的比赛中,他上演了在中超赛场上的首个帽子戏法。

  其实,杜震宇每次来到深圳都受到热情接待,原因之一是他弟弟就在蛇口著名的业余足球俱乐部首领足球俱乐部踢业余波。首领俱乐部对杜震宇的表现非常恼火,已经表示要动员杜震宇下赛季转会深圳。

  

  妙语连珠山东队

  赢了球,心情爽,说出话来就很有趣。

  “有些球员像是在过节,但不是劳动节,他们忘记了自己是在比赛,这种状况简直让人无法容忍。”山东队赢了球,总经理韩公政对球员的表现还是很不满意,因此出了这么几句妙语。

  韩鹏进的头球是旋转着进的,从远处看去,天津队门将杨智似乎应该可以碰到皮球,没想到皮球最终却划出一道弧线飞入网窝。“这绝对不是蒙的,我是有意顶了一记旋转球,最终成功了。”韩鹏得意地说,小贝能踢出旋转球,可是还没听谁能有意顶出旋转球的,那需要一个什么样的脖子啊?(贾志刚)

  有本事大家到亚冠赛场上去比试一番,总在窝里横,有什么意思啊?”

  ——上海申花老板朱骏对北京队十分不满

  本轮战报

  北京 0比0 上海

  天津 0比1 山东

  长春 3比1 深圳

  青岛 2比1 陕西

  广州 1比0 江苏

  河南 1比1 成都

  杭州 1比1 重庆

  大连 1比0 长沙

  

  中超积分榜

  球队 胜 平 负 积分

  1 河南 4 2 1 14

  1 长春 4 2 1 14

  3 山东 4 2 1 14

  4 广州 4 1 2 13

  5 天津 4 0 3 12

  6 大连 4 0 3 12

  7 上海 3 2 2 11

  8 北京 2 4 1 10

  9 杭州 3 1 3 10

  10 江苏 2 2 3 8

  11 陕西 2 2 3 8

  12 青岛 2 2 3 8

  13 长沙 1 4 2 7

  14 重庆 1 2 4 5

  15 成都 1 1 5 4

  16 深圳 1 1 5 4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