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希丁克为巴萨试阵喜忧参半 新三叉戟成晋级法宝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组成的锋线效果不错。

  希丁克并没有在西伦敦德比中采取保守的战术保存实力,他三前锋的安排在与富勒姆的联赛中大获成功,三位箭头每人收获一粒进球,帮助球队连续在同城对手身上全取三分。尽管自己的球队在斯坦福桥3比1赢下了西伦敦德比,但希丁克依旧认为切尔西还有不少需要改进提升的地方。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两大前锋同时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希丁克解释,这是为周中的冠军杯试阵,“我们只是在做一次尝试,看看他们两人同时上场能在实战中起到什么样的效果。
”从比赛结果看来,这次的试验是成功的,德罗巴为阿内尔卡送出一记好球,为球队首开纪录,而最后锁定胜局的一球,是法国人投桃报李,为魔兽送出一记直传,反越位成功的德罗巴晃过施瓦泽后射入空门。在边路游弋的马卢达也和两大前锋有不错的沟通,希丁克排出的三叉戟威力不容小视。

  不过,希丁克未必会在对巴萨的比赛中真的派出这样开放的阵型,荷兰教头只是希望自己手中的牌更丰富一些,”我们希望能有更多选择,到时候就可以根据比赛的发展和场上的形势来决定。”希丁克慎重地表示:“我不能说我们从一开始就是用这样的阵型比赛的。”蓝军三叉戟足以保证进攻的犀利,但副作用是防守不那么让人放心。希丁克认为本场比赛除了结果不错,其他都不足以让他满意,“我们很高兴取胜,但是同时有一些细节我真不愿意去回忆。我们让对手过于自如的发挥,某些位置上表现不好,因此我并不高兴。”希丁克对球队以这样的状态迎战巴萨感到担忧,”

  不止是某一个位置,而是一连串的失误。如果我们像这样不专心,如果我们像这样散漫,我们就会送给对手不止一个机会。如果你碰到水平更高的欧洲强队,你的失误就会完全暴露出来并且遭到惩罚。”埃辛和阿莱士在中场休息时就被提前换下,希丁克表示,这只是为了保护球员,两员大将并没有伤病烦恼。切尔西正全力准备迎接欧洲最恐怖的球队——在伯纳坞将皇马打成筛子的巴萨,首回合蓝军利用铜墙铁壁零封对手,巴萨的抱怨至今喋喋不休,希丁克回击道:“足球是男人的运动,我知道解巴萨感到失望,因为他们习惯了在主场进三四个球,我们没有让他们如愿。不过我们不会因为没有失球而说对不起的。”回到斯坦福桥,蓝军只要1球小胜,他们就能够连续第二年闯进欧冠决赛。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