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以欧冠之名用联赛热身 蓝军欲用三叉戟收拾巴萨

  “不是不想进攻 只是时候未到”

  对阵富勒姆,切尔西排出了433阵型。马卢达、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的组合状态出色,连入对手三球,希丁克好似向瓜迪奥拉示威:我们不是不想进攻,只是时候未到。四天后你的防线缺少马奎斯和普约尔,担心了吧。

  更可能发生的情况是:切尔西还会出让控球率,不盲目进攻。因为没有客场入球,这是淘汰对手更有效的办法,就像上赛季半决赛曼联干的那样。

  防住巴萨的进攻是重中之重。本场切尔西正牌左后卫阿·科尔复出,博辛瓦回到了右路。蓝军是不是要放弃首回合博辛瓦拉左的防线组合,是最大的疑问。赛后,希丁克对这条正牌防线提出了批评,被富勒姆攻入的一球,防线被对方的内夫兰德在左肋找到了一个大空当。

  “今晚我们看到了一场攻势足球的表演,但从另外一个方面来讲,我们也有些松懈,不仅仅是后防,中场和锋线都有点放松”,切尔西主帅警告道,“对于我不喜欢的东西,我不能睁只眼闭只眼,我们必须小心,不能再犯类似的错误,如果再这样,肯定会受到惩罚。”英国舆论特别提到了门将切赫,这个失球他有责任。“对巴萨,他该做得更好点。”

  曾在巴萨效力的中场德科展望次回合,也强调防守是切尔西淘汰对手的基础。“我们拥有很好的防守,在我看来,这是世界上最好的防守。”

  让希丁克振奋的是德罗巴的状态。首回合魔兽错失一次单刀,如今回到主场,对手失去两大中卫,魔兽进球的机会大增。而阿内尔卡和他的配合,是希丁克撕破巴萨防线的另一张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马卢达 | 欧冠 | 迪奥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