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外电:希金斯轻松夺第三冠 胜墨菲彰显老将实力

希金斯
组图:希金斯夺冠与妻儿庆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2008-09赛季斯诺克世锦赛决出了最终的冠军。“苏格兰巫师”希金斯以18-9战胜墨菲,收获了职业生涯第三座世锦赛冠军奖杯,这也是希金斯收获的职业生涯第20个排名赛冠军。赛后,国外媒体纷纷给予点评。

  官网: 希金斯轻松夺第三冠

  “苏格兰巫师”用自己的行动将名字永远的刻在世锦赛的历史上,他成为斯诺克历史上第九位夺冠次数超过2次的选手,其他八位分别是斯诺克奠基人乔-戴维斯、弗雷德-戴维斯、约翰-普尔曼、斯宾塞、里尔登、史蒂夫-戴维斯、亨德利和奥沙利文,希金斯和最后的五位选手更是在克鲁斯堡上演了帽子戏法。

  纵观希金斯的所有比赛,他表现出了高质量的比赛水准,优秀的职业道德让他成为综合素质最高的伟大选手之一。重压之下表现出的冷静是希金斯最值得人们学习的地方,尤其是在半决赛中以13-12战胜塞尔比。

  BBC: 希金斯第三次加冕世界冠军

  在最后的决赛中,希金斯几乎没有犯什么错误,以18-9取得了最终的胜利。33岁的希金斯成为斯诺克历史上第六位至少三次夺得世锦赛冠军的选手,另外两次夺冠分别是在1998赛季和2007赛季。除了1985年击败戴维斯夺冠的丹尼斯-泰勒之外,希金斯还是在克鲁斯堡举办的世锦赛中年龄最大的冠军,本月的18日他就要过34岁的生日了。虽然最后的决赛并没有人们之前预想的那样激烈,但本届比赛总体来讲还是十分精彩的,仅单杆破百就打出了83次。

  天空体育: 墨菲无法抵抗希金斯

  希金斯在决赛中的神奇表现,最终以18-9打碎了墨菲夺第二个冠军的梦想。他在第四阶段的比赛中,仅仅赢得前三局比赛中两局就获得了冠军,这也让他与斯宾塞、奥沙利文齐名,因为他们都曾在克鲁斯堡上演帽子戏法,当然还有夺冠次数更多的,比如戴维斯、亨德利和里尔登。

  欧洲体育: 希金斯完胜墨菲

  以18-9击败墨菲之后,希金斯轻松获得了本届世锦赛的冠军,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三次加冕世锦赛总冠军。这距离他第一次夺冠整整隔了11年,他上一次夺冠是在2007年。2005年的世锦赛冠军在比赛中显然不在最佳状态,第一阶段比赛他尚能把比分扳平,第二阶段结束时就已经落后了6局,第三阶段更时落后8局。在决赛阶段中,希金斯仅仅赢得了前三局比赛中的两局就宣布夺冠。

  (搜狐体育 瀚海)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戴维斯 | 墨菲 | 亨德利 | 斯宾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