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四专家齐为国乒独大担忧 纵谈无机马琳最受伤害

  二、无机胶水无影响(实际)

  说道国际乒联此次改用无机胶水的初衷,一方面因为之前的有机胶水本身有害身体健康,处于环保的目的进行改变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希望能够对强大的中国队造成一定的冲击。而实际上,除了日本的小将在本届比赛中,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外,专家认为对于中国队,实际上还是没有构成威胁。

  刘伟:改革花样没有用

  “现在改胶水的时间还有点短,包括厂家都还没有生产出非常好的产品,运动员更没有时间使用好的产品。总的说来,国际乒联的这些改革花样,没有太大的用处。

  王涛:改胶水没大用

  “本来改无机胶水,感觉应该对外国有利,但事实上不是这样,目前来看,已经找不着对手,真是找不到对手,原来我们看好的人,三线都进不了。”

  蔡猛:差距在加大

  “来之前,我们多认为无机时代来临,格局上会出现一些变化,包括中国队在混双上并没有派出世界冠军,他们都是年轻队员,第一次配对。但结果是,我们和世界其他球队的差距越来越大了,可能拿冠军的过程更加艰难。”

  李武军:日本突显进步

  “其实,说道这个无机胶水的使用,还是日本乒协提出来的,无机胶水一方面是环保,另一方面,日本生产无机胶水比较早,他们队员在北京奥运之前就开始采用无机胶水,因此,本届世乒赛上,日本的松平健太,丹羽孝希,以及石川佳纯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们对无机胶水掌握得比较透了,可以看出谁先掌握了无机胶水,谁就会抢得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李武军 | 刘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