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顽强火箭客场掀翻湖人 姚明率队拿下半决赛首战

  本报讯(记者王靖)昨天,火箭在季后赛第二轮首战客场挑战湖人队,结果顽强的火箭以100:92击败湖人,大比分以1:0领先。巴蒂尔血流披面、缝合后重新上阵,姚明第四节受伤不下火线,火箭全队众志成城,客场将强大的湖人挑落马下。

  姚明在第四节被科比顶住膝盖受伤,但坚持回到场上,比赛中拿下两双,贡献28分10个篮板。阿泰斯特发挥也很神勇,得了21分7次助攻,布鲁克斯19分,斯科拉10分8个篮板。

  上半场火箭严密限制了科比的发挥,虽然科比最后仍拿下了32分8个篮板,但另一位主将保罗·加索尔仅得了14分13个篮板。

  准备充分的火箭从一开场便由姚明包办4分,之后阿泰斯特有7分进账,火箭一度领先7分,并以21:18领先第一节。第二节火箭43:40领先。三节过后,火箭以70:67仍领先3分。

  第四节的争夺更为激烈。比赛还有8分19秒时,布朗两罚两中后,湖人以77:76超出。关键时刻阿泰斯特连投带罚拿下3分,接着姚明中距离投篮命中,湖人连续失误,而且奥多姆还两罚不中,火箭打出一波9:0,在比赛还有5分19秒时,以85:77取得优势。

  比赛还有5分钟时,科比突破,膝盖撞到姚明的膝盖,姚明痛苦地抱着膝盖。姚明跟着工作人员离场,在过道里跟队医商量后,坚强地又回到场上。

  湖人趁机连得4分。关键时刻,姚明中距离投篮命中。在阿泰斯特也投中一球后,姚明造成犯规,两罚两中,火箭在比赛还有2分07秒时以91:81领先10分。之后,湖人虽然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已无力回天。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科比 | 姚明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