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申花深夜落寞返沪 队员沮丧贾秀全却有心情调侃

幻灯:申花返沪队员轻松 贾秀全严肃杜威很羞愧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5月7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5月6日深夜,在客场“逼平”了新加坡的上海申花队一行返回上海。带着1比1的比分和亚冠出线几无希望的结果,申花队员在出关后一脸沮丧,并未做丝毫逗留就匆匆离开机场。

  这一次,不知是出于省钱还是为躲避公众视线,申花选择的航班是SQ836,飞抵上海浦东机场已经深夜22时25分。在现场,没有球迷前往接机,就连媒体也少得可怜,当晚前往机场接机的仅有搜狐一家媒体。由于目前猪流感的缘故,机场检验检疫都格外严格,我们在现场也看到不少旅客都戴着口罩,而申花又迟迟不出关,这难免让人担心节外生枝。

  23时,我们终于看到身穿蓝色申花队服的扬科率先出关,那一刻他的脸上没有表情。随后,米利甘、成亮、巴尔克斯等人陆续走了过来,一个个不是埋头打电话,就是避开镜头,而他们一个个情绪都很低落。

  或许等待行李的缘故,第二拨出关的队员迟迟不见人影,这让米利甘等人开始焦急起来,不停地向内张望。大概过了5分钟之后,王洪亮、于涛、沈龙元、陈涛等人才现身,而主教练贾秀全就夹在其中。虽然输了比赛,贾秀全回国依然一身正装打扮,只是脸上毫无神采,仿佛霜打了一般。

  在申花的大部队中,董事长周军也随队伍一起返沪。在这场比赛之后,外界都在关注他“不出线就下课”的话题,但是这次回来,周军和周亮等人一反常态竟然有说有笑,倒看不出要“引咎辞职”的样子。不过,老板朱骏当天并没有出现,据悉他正在新加坡公干将在7日抵达上海。

  在现场,有一个细节不得不说。向来以严肃示人的主帅贾秀全当天却玩了一把冷幽默,他与队员们低头一脸沮丧不同,他居然跟记者调侃起来,“来来,一直跟我们走,你可得把它全录下来啊。”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米利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