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09国足新主帅公布 > 国足选帅

国足助教团队仍未确定 高洪波有意请回阿里-肖

  高洪波能入主国足,和2007年率亚泰中超夺冠有很大关系,当年荷兰人阿里·肖是高洪波在亚泰最信任的助手之一。新国足帅位已定,但助教团队仍未确定,据悉,高洪波有意请回阿里·肖做技术顾问。

  2007年跟随亚泰夺冠后,阿里·肖离开中国远赴非洲,出任纳米比亚国家队主帅。
2008年阿里·肖率纳米比亚参加非洲杯,小组赛没能出线,不过赛后他仍然留在非洲。高洪波当选国足主帅前,阿里·肖曾向记者表示非常希望回到中国,执教一支俱乐部。高洪波上任后,阿里·肖来中国的愿望更加强烈,据知情人透露,他十分期待与高洪波再次合作,帮助中国足球走出低谷。

  58岁的阿里·肖在高洪波眼中是良师益友,两人曾在厦门和长春都有过默契的合作。高洪波如今执掌国足,他最期待的助手第一个就是阿里·肖,但这必须得到中国足协的同意。本报记者郭雍皓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