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火箭VS湖人

姚明恭维科比低调迎战 叫嚣复仇科比已等不及了

  永远不要低估一颗总冠军的心。火箭前主帅汤姆贾诺维奇的这句话,已经成为NBA的至理名言。在双方首战中,火箭在斯台普斯中心用鲜血创造了奇迹,给湖人一个下马威,在西部半决赛首场比赛中胜出。今天,火箭将继续客场挑战湖人,他们能否将奇迹继续上演?这将成为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

  叫嚣复仇科比等不及了

  首场比赛,姚明得到28分10个篮板,一人单抗了湖人三大内线组合。而这也被视为火箭赢球的关键。针对这一问题,湖人队很快做出了战术调整,昨天湖人主帅透露了他们的“复仇计划”,“上一场,我们对姚明的防守出现了错误,这一战我们应该将他限制在三秒区外。
”这一战湖人必定会大幅提高对姚明的防守力度,更多地利用包夹和绕前。如此说来,姚明将遇到更大的挑战。在加强对内线控制的同时,湖人在外线也要大做文章。上场因伤缺阵的后卫沃顿本轮将复出,而科比早等不及要完成救赎和复仇了,“这场比赛我们每个人都充满了能量。上场比赛,我们投篮命中率实在太低,这次我们要在外线强调成功率。只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就肯定会战胜火箭。”

  恭维科比姚明低调迎战

  湖人叫嚣着复仇,火箭自然严阵以待。火箭球迷在赛前纷纷表示,“我们相信火箭一定能战胜湖人,我们的目标是总冠军。”球迷的支持刺激了火箭将士,不过,姚明则提醒大家千万要谨防科比,“科比是联盟中最优秀的球员,我也是他的粉丝。一旦他爆发了那将很难对付。”同时,姚明也认为他和科比的这场对话,其实是对NBA最好的宣传,“我知道这场比赛很多中国球迷都在关注,他们关注的无论是我,还是科比,我都认为科比是NBA在中国最好的代言人。”在赛前为对手戴高帽子,姚明似乎有迷惑对手的意图。(张志凌)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