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飞鱼”解禁下周复出 世锦赛可能参加六项比赛

  本报讯 (记者林春峰)在遭遇大麻门的尴尬后,飞鱼菲尔普斯将迎来自己扬眉吐气的时刻——下周他将在北卡州参加一场游泳比赛,这标志着飞鱼为期3个月的“暧昧”禁赛期寿终正寝。

  北卡州夏洛特的这场游泳赛不是什么大赛,但是经过大麻风波,有足够理由相信菲尔普斯会全力以赴游出好成绩。

  菲尔普斯承认自己并不像人们想象得那么“强”,也有开小差的时候,甚至想过退出泳坛,但最终对游泳的痴迷战胜了沮丧的心情。“我问自己为什么要退出?你刚刚23岁,还有4年的游泳生涯等着你,还有很多事情要完成。”在接受采访时菲尔普斯说。

  今年3月1日,还在犹豫的菲尔普斯终于打电话给自己的教练鲍曼,就一句话:“我还游。”谈到自己的爱徒打退堂鼓,鲍曼说:“我不关心他是退还是继续游下去,我关心的是如果他选择退出一定要有一个说得过去的理由,否则只是戏谈而已。我常对他说如果你现在退出,你是急流勇退,名垂青史。但是他应该有自己的准则,要按自己的方式做下去。”

  减去20磅体重的菲尔普斯一周6天训练,已经准备好了参加比赛。昨天他锻炼了3个小时,两个小时水中训练,1个小时在健身房。

  下周在夏洛特举行的比赛上菲尔普斯将游5个项目:50米、100米和200米自由泳、100米仰泳和200米蝶泳。飞鱼很有可能在3个项目上拿到今夏罗马世锦赛的入场券,这就意味着加上接力项目,他在世锦赛上很可能参加6项比赛。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鲍曼 | 夏洛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