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全能王杨威宣布退役 > 杨威退役动态

杨威全能王王座传给谁 陈一冰需抗压滕海滨短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30岁的北京奥运会体操全能王杨威退役的消息得到正式确认。他不仅是中国男子体操队的领军人物,也是男子体操难度最大的项目——个人全能上的世界顶级选手。作为30岁的高龄头戴奥运冠军光环身退,对于杨威来说是比较圆满的。不过广大 体操迷立即就有一个非常关心的问题,接下来的奥运周期谁将接过杨威的旗帜?目前看来陈一冰、冯喆的希望较大,但我们还是更希望有更年轻的男子全能高手涌现。 >>您认为谁能接班杨威?

吊环王陈一冰
吊环王陈一冰

  陈一冰 可能性 ★★★★

  今年25岁的天津籍选手陈一冰,是成为新全能王的热门候选之一。早在2006年他22岁的时候,就在当年的体操世锦赛上获得过全能第四,当时获得全能冠军的正是杨威。2006年的全国体操锦标赛,陈一冰以89.868分获全能冠军,当时获亚军和季军的分别是梁富亮、董振东。2006年和2007年两届世界赛上陈一冰都在吊环项目中夺冠,已经成为了继董震之后新的吊环王。2008北京奥运会上他获得男团冠军,男子吊环冠军。

  我有话要说 查看评论
杨威退役之后,全能项目不知道谁能接班?
杨威退役就退役吧,中国体操人才辈出!

  陈一冰是目前体操队中最有可能在后杨威时代扛起全能大旗的选手,不过领军者需要的气质,以及抵抗压力与挫折的能力,是陈一冰必须具备的。至少在之前的大赛上,我们还没条件观察他这方面的情况。

  【退役】杨威退役申请获总局批准 放弃全运安心做准爸爸
  【历程】回顾杨威三届奥运会历程 “全能王”终圆梦北京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陈一冰 | 滕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