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巴塞罗那VS切尔西

切尔西将帅炮轰主裁判 怒斥黑哨无耻应终身禁哨

  中新网5月7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较量中,切尔西主场1-1与巴塞罗那战平,无缘与曼联会师决赛。赛后,颇有争议的主裁判、挪威人奥夫雷勃成为了蓝军将士炮轰的焦点。

  虽然切尔西出局的直接原因是伊涅斯塔最后时刻的进球,但是当值主裁判挪威人汤姆.赫宁.奥夫雷勃的判罚却让切尔西将士极度不满,他们相信这位死活不肯吹罚点球的裁判让巴萨经过多次禁区内的犯规依然能够逍遥法外。


  比赛结束后,无法抑制自己愤怒的德罗巴直斥奥夫雷勃“无耻”。他的队友博辛瓦也响应了魔兽的说法。

  博辛瓦对路透社表示:“这裁判就像是被收买了。我不知道该叫他裁判还是小偷。没有什么字眼可以描述这种人。”

  “大家都很伤心,但是我们必须重新抬起头来。巴塞罗那的进球没什么可说的,但是我们本来应该有很多点球机会的。”

  对于本场比赛裁判的表现,博辛瓦还说:“他错判的地方远不止一次。这人应该被终身禁哨。”

  切尔西主帅希丁克也在赛后炮轰了这位当值主裁,他表示,虽然不能证明是欧足联故意不想让我们晋级,但是这种结果是情感上不能接受的。

  “我们非常失望,因为比赛中存在两个严重的问题:一是我们应该得到点球,而且至少有三个。这是极其不公平的!”希丁克愤怒地说。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勃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