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谋杀"切尔西主裁遭死亡威胁 家庭住址网上曝光

这就叫视而不见!
这就叫视而不见!

    搜狐体育讯 一场比赛5次(部分英国媒体认定是4次)拒绝切尔西应得的点球,直接导致本该获胜的蓝军无缘欧冠决赛。这样的裁判会得到疯狂的英国球迷怎样的对待?想必大部分球迷都已经猜到——死亡威胁。据法新社证实,伦敦当地时间5月7日,受到死亡威胁的切尔西巴萨之战主裁汤姆-赫宁-奥夫雷博(Tom Henning Ovrebo)在英国警方的护送下成功“逃离”英伦半岛。

  比赛结束后,德罗巴大骂挪威主裁,如果不是球场安保人员介入,魔兽很可能大打出手。这也给英国警方提了个醒,奥夫雷博的生命安全已经受到威胁。据《伦敦标准晚报》透露,已经有人在互联网上公开了奥夫雷博在挪威首都奥斯陆的家庭住址,并且在留言中威胁将“追捕并杀死他”。为了防止情绪失控的球迷闹事,警方更换了奥夫雷博居住的酒店,并决定派出专人秘密护送他返回挪威。

  前英国著名裁判格拉汉姆-波尔表示:“今早他在警察的护送下离开了英国,要知道他是一名裁判,这真是个耻辱!警方不得不更换他居住的酒店以确保他的安全。”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如此一来,奥夫雷博成为第三位执法切尔西巴萨对决而遭到死亡威胁的裁判。05年,瑞典裁判弗里斯克因罚下德罗巴遭到死亡威胁,随即选择退役;06年,奥夫雷博的老乡霍格因为罚下德尔奥尔诺,同样受到死亡威胁,但他并未退缩。

  值得一提的是,奥夫雷博曾因为08欧洲杯上连续犯错而被剥夺了继续执法该届赛事的机会。挪威人先是作为德国与波兰一战的裁判登场,随后执法了意大利与罗马尼亚的小组赛。此战,托尼第46分钟后点反越位头球破门,但裁判判罚了进球越位。慢镜头显示,托尼传球瞬间并不越位!最后时刻,他又送给罗马尼亚人点球,并向德罗西出示黄牌,引来更大的争议。不仅如此,第86分钟托尼禁区内被对手推倒在地,奥夫雷博拒绝判罚点球;伤停补时,夸里亚雷拉和格罗索两次摔倒在禁区内,挪威人依然拒绝判罚点球!

  听听奥夫雷博在欧洲杯后接受挪威媒体采访时的心声吧,“我喜欢看到比赛进行过程中激烈瞬间的慢动作,然后再做出判罚!”《每日邮报》慨叹:我的老天!(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博 | 托尼 | 德罗巴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