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阿泰遭驱逐姚明负效率 111-98湖人队淹没火箭队

  姚明在比赛中防守 5月7日,火箭客场以98比111负于湖人,总比分被对手扳平,双方次轮的第三场和第四场比赛将移师休斯敦丰田中心进行。

  姚明身陷犯规陷阱,早早吃到4次犯规,前三节只打了15分钟,最终5犯只打了26分钟,4投3中、7罚6中,贡献12分、10个篮板。

  阿泰斯特则在终场前6分57秒被驱逐出场,因其在抢篮板时背科比肘击咽喉反而被判犯规,在以脏话问候科比并向裁判抱怨时被连吹技术犯规

  姚明首节不是火箭的进攻核心,只有1次出手得到2分,而科比则大开杀戒,虽然巴蒂尔每次防守都非常到位,甚至将手盖在了科比的眼睛上,但小飞侠该节依然11投7中砍下15分,首节结束,火箭25比39落后。

  次节前4分钟,沃弗中远投相继命中,小布、洛瑞和兰德里推波助澜完成一波12比4的攻势,火箭换上姚明,但他却马上领到第三次犯规被迫再次下场。关键时刻,阿泰和兰德里成为火箭双雄,阿泰连取7分帮火箭在半场结束将比分扳成57平。

  易边再战,双方陷入肉搏战,场面一度胶着,队员间推搡不断、对说垃圾话。斯科拉防守奥多姆上篮时犯规,沃顿替兄弟出头与影帝发生口角,两人各吃一“T”,而费舍尔回防直接肘击咽喉,将影帝放倒,被判二级恶意犯规遭驱逐出场,三节结束火箭以77比86落后。

  末节,姚明有意识加强攻击帮火箭咬住比分。不过科比抢篮板肘击阿泰咽喉,裁判反判阿泰犯规,阿泰上前脏话问候科比,又被吹技术犯规,阿泰随之抱怨刚才的判罚,结果惨吃第二“T”,被驱逐出场,失去“野兽”强援的火箭最终以98比111饮恨。赛后,数据显示姚明在场时火箭输29分,效率值为负数。□ 小楠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