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广东VS新疆动态

王仕鹏感慨这段时间比赛累 帕克今日将返乡飞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5月8日 东莞报道)昨天晚上在宏远酒店,已经休息了好几天的宏远众将士们再次出现在公众的目光中。作为本赛季CBA联赛的总冠军,广东队的球员们在自己的主场再次接受了球迷和领导们的表扬和嘉奖。

  坐在庆功宴上的广东东莞银行男篮球员们一改平时的运动打扮,纷纷穿上了笔挺的西服,这些西服还是在常规赛刚刚结束的时候球队为每人定做的。因为是各自凭借喜好来挑选洗发和衬衫,今晚每人的穿着都不一样。有喜爱白色西服的帅哥刘晓宇,也有挑选深色衬衫加浅色西服外套的积臣,可以说每个人看上去都是格外的帅。这里面也有特例,那就是反带着鸭舌帽的帕克,而且他还没穿皮鞋,问到他怎么穿起了运动鞋,帕克也只能无奈的耸耸肩,“我没有带皮鞋过来。”

  尽管球员们是在饭桌上,但是每个人的面前都摆起了一杯白水或者是杏仁露,而且尽管每人身前还有一杯葡萄酒,但是队员们吃饭时大多都不会去碰那个有酒的杯子。即便这样,王仕鹏的眼睛还是看起来像是喝过酒般红红的。“我这个不是今天搞的,主要是这几天每天都是庆功宴,从3号晚上就开始了,有点太厉害了。”王仕鹏提到夺冠后的庆功宴,有点痛并快乐着的意思。

  “这两天的事情太多了,每天都是安排的满满当当的活动,有喝酒、庆功宴、拍广告什么的,太累了,今天我们就是拍广告,从早上5点一直拍到了下午5点才回来,刚回来就到这边来庆功宴了。”王仕鹏说起这几天的活动安排,也是有些无奈,“要说更累的话,现在这个比平时比赛的时候训练还累啊,呵呵。”

  队员们看起来真的是累到了,王征在吃饭的间隙根本就不愿意起身活动一下,积臣和帕克则是老老实实的闷头苦吃。其中积臣还有敬酒喝酒的行为,帕克则是干脆没有碰酒杯的欲望,“我不能喝酒,一喝酒就会醉,所以还是不喝了。”帕克无辜的看着问他的记者,“我明天上午就要回去美国了,很高兴在广东打球,但是是否再回来还要看情况了。”(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积臣 | 王仕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