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高潮之后必有低谷 火箭“不稳定”已成一种习惯

  意料之中,火箭输了。高潮之后必有低谷,不管对手是开拓者还是湖人,火箭稳定的“不稳定”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湖人昨天仅仅只是找回了攻击性,便换来了一个截然相反的结果。整场比赛火箭都处在追赶中,但在最关键的第四节,他们掉进了自己为自己挖的大坑,连续四次无谓的失误要了他们的命。

昨日双方投篮命中率完全一样,均是50%,但火箭的失误整整比对手多了8次。而湖人抓住了每一次失误,迅速打反击,一打一个准。火箭就是这样输了球。

  姚明的表现令人失望。首战之后,他的头上顶上了无数“领袖”的光环,可惜昨天被盯得状态全无。作为一个大个中锋,不管对手如何盯防,全场仅有4次出手实在有些丢脸。又一次,当阿泰被罚出场,在火箭队最需要有人站出来时,姚明却哑了火。

  最不好的消息是,韦弗蹊跷的离场。电视镜头并没有捕捉到这一幕,但事后被证实,韦弗与教练发生争吵被阿帅逐出了场。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但愿它不会影响火箭的团结。因为,失去了凝聚力,火箭就会变得不堪一击。(记者张琳)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