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姚明深陷犯规泥潭出手锐减 湖人仿制青年军防守

  仿佛是季后赛第一轮前两场比赛的翻版,姚明在西部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中,再次陷入了低迷的泥淖。球传不到他的手里导致出手次数锐减;防守加索尔的时候领到了大量犯规被迫提早下场休息;在过快的进攻节奏中浪费了不少体力。

  本场比赛换了首发阵容的湖人,明显是为了用经验更加丰富的加索尔来限制姚明的发挥,比赛一开场,他甚至采用了四分之三绕前的策略来对付姚明。在加索尔灵活的脚步面前,姚明掉进了犯规陷阱里,很快就两犯下场休息了。由于板凳球员的出色发挥,姚明在第二节还剩6分50秒时才重新出场。不过他出场之后仅仅打了不到半分钟就在一次篮下的二次进攻时被裁判吹了第三次犯规。这也让姚明第二节比赛只持续了34秒就宣布结束,这一节他只抢到一个前场篮板。

  进入下半场,姚明依然遭遇着湖人队的包夹防守。5分钟之后,他领到了本场比赛的第四次犯规,再度被海耶斯替换下场。但第四节重新出场之后,姚明仍然没有什么运动战中得分的机会,只有在几次罚球里连续取分,勉强将得分累计到12分。最终,姚明全场只得到了4次出手的机会。相比于上一场比赛他在进攻端所作的贡献,以及运动战中17次出手,差距不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