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香港选手一杆赢奥迪 观澜湖高尔夫大赛取开门红


  本报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程朝静 刘珺厚 文/图)2009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首轮比赛日前挥杆,来自中国香港的女子选手钟惠兰在世界杯球场8号洞打出一杆进洞,赢走了价值29.88万元的奥迪轿车。

  “太激动了,第一次参加马拉松大赛的第一场球就打出一杆进洞,这是我打球以来第一次一杆进洞,而且还赢得了奥迪送出的大奖。”钟惠兰兴奋地说。钟惠兰虽然只有4年高尔夫球龄,但很有运动天赋,目前她平均杆数可以维持在80杆左右,最低曾打出70杆。

钟惠兰的教练是观澜湖大卫利百特学院的英国人马修。

  “这是马拉松大赛成立以来,第一位一杆进洞的大奖得主。”观澜湖高球运作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本次高尔夫马拉松大赛一杆进洞的赞助商,奥迪将分别于5月、6月和8月各选取5天作为“奥迪一杆进洞”时段,一杆进洞者将获赠一辆奥迪轿车。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惠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