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纳什不打季后赛改踢足球 试训AC米兰称要打尤文

纳什训练很开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谁都知道,太阳当家球星史蒂夫-纳什是一个“大号足球迷”。但是纳什最近的篮球事业节节衰退,今年更是连季后赛都没进。既然没进季后赛,纳什夏天也不能闲着,足球场成了纳什频繁走穴的最好地点。除了英格兰,纳什今天还前往意大利,与AC米兰一起参加训练,纳什更是戏言:要准备下周与尤文的比赛。

  据菲尼克斯媒体《太阳社区》报道,纳什的夏季计划很丰富,其中包括:拍电影、去纽约待上一段时间、和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一起踢球、建立慈善基金帮助世界各地的孩子。

  这一次,纳什是去意大利和久负盛名的AC米兰俱乐部一起训练。纳什对意大利电视台戏言:他希望能够加盟AC米兰,能够在星期日(当地时间)的晚上对阵尤文图斯,尽管他也是一名尤文图斯粉丝。纳什是被AC米兰中场安布罗西尼邀请才去的,因为安布罗西尼是个不折不扣的篮球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纳什纽约足球慈善赛 亨利很高兴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安布罗西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