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伤员回归贾秀全笑开颜 王洪亮:主场喘气都舒坦

  本报记者 李冰

  走下大巴,看到相熟的记者,贾秀全咧着嘴笑了起来。一个球迷举着一张申花队的全家福,追着让申花队主教练签名,老贾笑嘻嘻地问了一句:“你说签哪儿?”尽管在这个时候,因为堵车,申花队昨天下午的训练已经比原定时间晚了差不多半个小时。

  连着打了四个客场,申花队终于在昨天回到了自己的主场虹口足球场,用王洪亮的话说就是“喘口气都觉得舒坦”。“十三天打了四个客场,这在中超球队中是绝无仅有的,但我们咬牙坚持下来了,对于这一点,我们非常满意。”训练开始前,贾秀全将所有队员召集到了自己身边,他还特意提到了欧冠联赛中刚刚被淘汰出局的切尔西,以便让队员尽快忘记连续两场比赛裁判给申花造成的阴影:“像切尔西这样的球队也会吃亏,我们还是要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上,不要去想那些没用的东西。”

  更让老贾开心的,还是杜威和毛剑卿等伤号的回归。到目前为止,尽管杜威受伤的地方还有一点感觉,但打比赛问题不大,昨天下午,他便全程参加了申花队的训练。至于另外一名伤病员毛剑卿,由于连续缺席了申花队的两场比赛,一度引发了是否被俱乐部“封杀”的怀疑,不过据申花方面的介绍,毛剑卿的发烧,主要是由于扁桃体发炎后化脓导致的。

  昨天下午,唯一一名没有参加训练的球员,便是陈涛。由于右脚脚踝有些肿胀,陈涛只能在队医的陪同下,绕着球场慢走进行恢复。至于能否参加明天与青岛队的比赛,贾秀全表示,还要看这两天的情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陈涛 | 杜威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