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沈阳5-0大胜四川 理工0-0中邦 青岛1-3宏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进入第7轮次日的争夺中,沈阳东进将在主场迎战四川智谷,北理工主场与申思率领的中邦队交手,而延边队主场战南京,青岛海利丰主场迎战北京宏登,搜狐体育正全程文字直播本轮比赛,请及时刷新页面获取最新战况。

  沈阳东进5-0四川智谷

  沈阳东进队上一轮客场输给上海东亚之后,士气上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本轮回到主场,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四川队,三分自然是目标。四川队薄弱的防线将再次遭遇东进洋枪的考验。

    本场比赛著名解说员宋世雄老师也是在现场解说,他谈到沈阳东进队给他留下深刻印象,作风很好,精神状态很好,焕发精神,不断进取,拼搏。球队很年轻,但是球队整体实力还是靠前,三个外援在三条线促使了整体发挥。

    比赛已经开始,四川队身着蓝色队服,沈阳东进队身着传统的红黑间条衫。本场比赛沈阳东进队上一轮红牌停赛的李根首发,同时很久没有首发的乐倍思也是首发出场。值得注意的是四川队领队魏群本场比赛并没有随队远征,魏群因为胆囊炎复发留在了成都。

    比赛一开始,沈阳东进队就利用主场优势展开进攻。第2分钟,东进队左路配合,获得角球机会,可惜抢点队员没能到位被对方解围。由于比赛现场的信号不是很好,电视转播画面有些断断续续。第16分钟,东进队左路再此展开攻势,打出小范围三角配合,尹良毅起高球将球转移到右路,但跟进队员晚了一步,球出了底线。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33分钟,沈阳东进队率先破门,外援莱昂纳多接到队友左路传中高高跃起头球破门。5分钟后,沈阳队再度发威外援罗德里格在禁区外一脚漂亮的远射中的。

    下半场开始后,沈阳东进队的进攻并没有减少,第60分钟,沈阳东进后场断球转移到了左路,21号李健利用个人能力甩开防守队员在底下附近将球吊入进去,埋伏在禁区内的罗德瑞格头球攻门得分,沈阳东进3比0领先!

    5分钟后,沈阳东进队卷土重来,11号邓黎的一脚打门打在了门柱上。第71分钟,东进队15号李根在左路形成突破传中,皮球穿越对方球员到了禁区,可惜莱昂纳多和全松林都没有抢到前点。第76分钟,东进队15号李根在禁区线前接到莱昂的传球,晃过对方两名防守队员,冷静的一脚推射得分,沈阳东进4比0领先!下半场即将结束时刻,沈阳东进队将比分扩大到5-0,朝鲜外援全松林建功。

    沈阳东进队首发阵容:12-张烈、19-张可 23-保罗西萨、6-尹良毅、15-李根、21-李健、27-乐倍思、30-王超、33-罗德瑞格、10-莱昂纳多、11-邓黎;

    四川智谷队首发阵容:1-荣春阳;3-褚云飞、4-李超、24-王松、33-唐海;17-陈少钦、18-段高源、21-腾彬、25-何浩铭、28-干颖波;12-周威

  北京理工0-0上海中邦

  北京理工队本场比赛面临不小的难题,一方面外援尤里阿诺因为私事回国不能参赛,另一方面球队最近的状态不是很好,主帅曹限东在赛前也表示队员们心态上有些问题,被比赛以外的考试、前途等事情影响,士气上有些低落。而上海中邦队经历了换帅之后主场两连胜,申思主要解决了场上细节问题,本场比赛怎样在客场拿分成为他们的一个突破口。

     双方比赛已经开始,北京理工队身着传统的橙色队服,客队上海中邦则是红色队服出场。比赛开场后,双方互有攻防,第4分钟  中邦前锋法比亚诺与北理工卢斌争抢头球受伤倒地,幸好没有大的问题。随后理工队频频从右路发动进攻,外援阿尔法主罚角球,中邦禁区一片混乱。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15分钟,中邦队左路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9号外援何塞主罚,皮球力量和弧线都不是很好,被禁区内的理工队员顶出。第17分钟,迪迪尔中路突破摔倒,裁判没有判罚,理工趁机打反击,右侧45度传中,被守门员拿到。第30分钟,中邦发出前场界外球,横向带球分给了王建文,可惜王建文的远射打偏了。三分钟后,理工在左路发动进攻,球传给中路的飞利,飞利突入禁区被防守队员撞倒,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36分钟,12号刘猛防守时踢倒法比亚诺,被裁判出示黄牌。一分钟后,北理工断下对方进攻准备反击时  迪迪尔示意有人受伤未果后,对带球的刘猛报复犯规,裁判对迪迪尔出示一张黄牌。44分钟,理工防下对方的角球后发动快速反击,横传到左边起球,卢斌头球攻门,被董雷用一个非常规的动作将球挡出,中邦门前形成混乱。上半场尾声时,理工险些攻破中邦球门 0:0双方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迪迪尔右边带球突然横向边线,起左脚远射,球滑门尔出。第50分钟何塞右路突破,被理工防守队员撞倒,中邦发出任意球,球在转向球门时,被孙程横身鱼跃击出。51分钟,法比亚诺再次左边下底传中,中邦中路包抄射门被孙程扑出,孙程又迅速起身封住了中邦再次跟上的补射。第60分钟,理工球员脚后跟传给边路套上的刘猛,后者在传中时,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

    67分钟,理工换人后在右路传递,边路传中,被对方破坏,发出界外球后,再次试图边路传中时,球出了底线,这段时间,理工进攻没有什么机会。70分钟,理工突破到底线获得一个角球,理工中路球员跟上后头球被门将挡出底线。阿尔法再次发出角球,被门将得到。中邦中场传理工后卫身后,卢斌起脚解围被法比亚诺飞身蹬踏,裁判向法比亚诺出示了一张黄牌

    北京理工队首发阵容:29-孙程、4-卢斌、6-于飞、9-阿尔法、12-刘猛、14-飞利、17-张树、18-杨思源、19-李匡伦、20-武方虎、24-杨阳

    上海中邦队首发阵容:22-董雷;3-张扬、6-陈亮、20-高峰、21-董阳(队长);7-宋博、9-何塞、11-王建文、18-刘谱锦;10-迪迪尔、29-法比亚诺

  延边0-0南京有有

  积分垫底的延边队在轮空之后迎来了第二个主场战役,本场比赛如果他们不能拿下对手,很可能继续垫底,对于志在冲超的他们来说这样的成绩难以服众。胡云峰带领的南京队在低调中稳步前进,一直稳居中游,此番北上拿分也是可能性相当大。

    上半场双方都没有特别好的破门机会,今天现场的天气不是很好,有些雾蒙蒙的,并且下着雨,现场来了一些球迷都是撑着伞观看比赛。这样的天气也或多或少影响了球员们的发挥。目前比赛进入到下半场,双方互有攻防。下半场第51分钟,延边队18号崔南日带球在30米开外一脚远射,皮球放了高射炮。

   下半场第70分钟,延边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射门没有什么力量,被南京队守门员得到。两分钟后,延边队外援在自己半场犯规对南京有有犯规,有有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在禁区被5号韩青松破坏出。

  青岛海利丰1-2北京宏登

  青岛队和北京队的比赛没有太多的看点,两支中甲老牌队伍每年都无进取之心,唯一吊起球迷胃口的可能就是青岛会不会再度来一个进球战,或者宏登上演绝杀好戏。

    比赛进行岛上半场第28分钟,客场作战的北京宏登队率先破门,13号杨宇帮助宏登队领先青岛。5分钟后,青岛队扳平比分,9号田勇进球。

    易边再战,北京宏登队再度将比分反超,10号伊戈尔破门。

    青岛海利丰队首发:1-孙明卿、2-李林峰、4-许超、5-耿志强、8-多利、9-田勇、15-张天罡、22-冯绍顺、36-丁文桦、10-伊利耶、11-菲利普

    北京宏登队首发:4-朴哲宇、25-于一航、23-孙凯、28-路鸣、9-金恩换、16-刘峻鹏,15-白光,10-伊戈尔、18-赵阔、28-路鸣、13-杨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根 | 莱昂纳多 | 智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