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悍将称忘记欧冠伤痛 周末把枪手当巴萨踢

  虽然在先前进行的欧冠半决赛当中,遭受裁判不公待遇的切尔西在最后时刻被巴塞罗那扳平比分遗憾出局,但是眼前与阿森纳的伦敦德比战却让他们不得不暂时忘记之前的伤痛,从而以一种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新的战斗当中。

  上一战表现出色的法国边锋弗罗恩特-马卢达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就说道:“我们必须用积极的心态来面对那场我们被偷走的胜利。

既然结果不能更改,那我们就要重新开始,继续我们比赛的风格,为球迷也为我们自己而战。”

  “所有人都在期待我们做出的反应,而我们的反应就是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所有人都认为我们只会靠身体赢得比赛,但我们也要向他们证明我们可以踢出漂亮的足球。而事实上,我们已经很多次证明了这点。”马卢达接着说道。“我们必须为球迷而战。我们经历过很多重要的比赛,而现在我们将要作客酋长球场,这是证明我们更应该出现在欧冠决赛赛场的最佳时机。”

  不过面对同样在欧冠半决赛主场出局的阿森纳,马卢达也了解枪手想要在主场证明自己的心理。“我想阿森纳也希望在主场证明自己,因为他们刚刚在主场遭遇了一场1-3的失利。他们想证明那是他们犯下的一个错误,但是我们也和他们经历着同样的失望。我希望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而表现更好的一方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

  目前,切尔西已经连续10场比赛不败,而他们也希望能够在积分榜上反超“红军”利物浦从而获得联赛亚军。对此,马卢达表示:“现在切尔西与阿森纳只有很小的积分差距,而我们都在为联赛亚军竭尽所能。在还有3场比赛的情况下,想要逆转曼联夺冠已经不太可能,所以我们要现实一些。但对于我们来说,追上利物浦仍然是一个挑战,有时候,我们需要设定一个目标,然后努力去实现它,而这也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所在。”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卢达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