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5比0狂胜创09中甲最大分差 沈阳东进变阵收奇效

    搜狐体育讯 沈阳东进队今天下午5比0狂胜四川队,这个比分也是迄今为止本赛季中甲联赛的最大分差比分。对于在上场比赛首尝败绩,而在本场却判若两人狂胜对手的原因,东进俱乐部董事长王进基直言:“正是吸取了前几场比赛的经验教训,教练组对本场比赛阵容进行了调整,而变阵恰恰让球队完全放开了手脚,发挥了水平。”

  上轮客场输给实力并不是很强的上海中邦,沈阳东进的排名一度也跌出了三甲,这让俱乐部董事长王进基很不满意。特别是球队进攻组织的凌乱问题非常突出。本场比赛之前,王进基在与教练组进行了沟通之后,教练组决定将中场的人员进行调整。首先就是从武汉队转会来到周熠未能进入出场名单,取而代之的是去年东进队冲甲功臣乐倍思,希望防守、抢断能力很强的乐倍思能够在后腰的位置上独当一面。此外就是此前分别出任右边前卫和左边前卫的邓黎与李根互换位置。可以说上述三个位置的调整,为东进度本场比赛大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虽然前30分钟,东进队的进攻打得仍然未见多少起色,但乐倍思在中场的防守能力要明显强于此前的周熠,这让东进队在中场能够经常断球,四川队也没有获得太好的进攻机会。30分钟之后,东进队的进攻开始发威,特别是邓黎和李根在两个边路的进攻非常犀利。33分钟的第一个进球就是李根从右路快速突破后转移到左路,邓黎快速插上之后传球,莱昂纳多头球破门。第二例进球也是李根边路传给中路插上的罗德里格,后者远射得分。第3粒进球同样是通过边路配合形成,东进队在右路的传中,罗德里格头球梅开二度。

  在两个外援打入三粒进球之后,小将从右路跑到中路,禁区内连过三人,打进了东进队本赛季国内球员的第一个进球。

  本场比赛的获胜可以说对东进队的自信心是一个全面的提升,罗德里格、莱昂纳多两名前锋用出色的得分能力再次证明为外援在东进队举足轻重的作用。罗德里格本场打进2球之后,更是以6球继续领跑射手榜,将自己的优势扩大为两球。此外,朝鲜外援全松林替补上场之后,也利用漂亮的反越位配合打入一球,他的速度和技术让人眼前一亮,东进队在射手方面可谓人才济济。

  东进队董事长王进基认为:“东进队的队员绝大部分都是新引进的,球队必须通过比赛来发现问题,针对问题调整阵容。阵容绝对不能一成不变。今天的比赛调整之后,大家看到了明显的进步,我们要看到的就是这种效果。”

  东进队主教练段鑫表示:“中场变阵后,表现得要比前几场好了很多。我相信随着比赛的进行,球队的磨合会越来越成熟,成绩会再进一步。”(搜狐体育 强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根 | 罗德 | 王进基 | 乐倍思 | 莱昂纳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