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桑尼青岛首秀手握奇兵 豪言已掌握申花最大命门

    搜狐体育讯 闯荡上海滩,对于中能将士来说并没有多少好的回忆,不仅连续4个赛季客场不赢球,上赛季还在源深体育场1比4输了灰头灰脸。不过,今天的中能队在桑特拉奇带领下多了几份神秘色彩,在这里跃跃欲试。

“我们会拖死上海队。”对于自己的正式首秀,桑特拉奇表示瞄准了对方命门。

  桑特拉奇有奇兵

  因为伤病原因,桑特拉奇放弃了姚江山、徐群,带上了朱建荣和黄准。相对于高中锋朱建荣,一直不被大家注意的黄准能入选,应该说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

  另外一个需要注意的就是被桑特拉奇称为“齐达内”的胡俊了,近来其优异的发挥更让老帅喜上眉梢。“对场地和状态感觉如何?有没有做好心理准备。”训练结束后,桑特拉奇特意将胡俊留下谈话。“你的训练不系统呀!怎么会有两个月不参加训练。”对自己赛季前的事了如指掌,连胡俊都称不可思议。

  为了给所有队员传达一个积极的信号,桑特拉奇已经做好了变阵的准备。“我只能说,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对于自己调整,桑特拉奇故弄玄虚。另外,在近两天的训练中,阿布与郑龙主力位置争夺也越来越激烈,今天的训练甚至绉正也出现在主力一方。

  结果将是三选一

  “就看队员能不能按照要求跑起来了,希望队员们能拖死申花队。”训练结束后,桑特拉奇一脸诡笑地表示到。考虑到对手刚刚经历了周中亚冠联赛,桑特拉奇近两天也一直苦练全攻全守的战术。“这样的打法最消耗体能,如果能够打起来的话,申花的体能更危险。”曲波与桑特拉奇的看法一致。

  对于明天的比赛,俱乐部虽然没有明确提出3分的目标,但桑特拉奇所带来的热度,俱乐部方面希望继续保持,对阵申花也志在拿分。“我觉我们没什么可以失去了,对手各方面都高于我们,队员们只能放下压力去拼。”用桑特拉奇的话说,“为了这么漂亮的场地,队员们也会与对手玩命。”

  无论是球队整体实力还是队员个人能力,以及外援水平、板凳深度,中能队都无法与申花相提并论。桑特拉奇也很清楚,拿分不易但打出节奏和气势,自己正式首秀就算成功。

  队长赛前最着急

  连续四年客场没赢球,上赛季在源深体育场更是1比4的惨败,想闯荡上海滩对于中能将士来说,还需要时间和经验的沉淀。翻开双方的交战记录,两队几乎每个赛季都有2比0,3比1等大比分出现。2007赛季中能队也曾依靠着阿哥布、米图和伊戈尔进球,3比0战胜过对手。

  按照以往的规律来看,明天的比赛肯定不会缺少精彩的进球。在近期的训练中,队员们进球欲望相当强烈,甚至有队员在训练结束后加练射门。“我觉得我不用说什么了,你们都看到了。”但记者问道队员们的状态时,桑特拉奇用了最聪明回答方式。另外,姜宁与曲波已经找回些最佳状态,近来的训练也是屡有精彩配合和进球。

  或许正是受到姜宁和曲波状态回升的带动,刘健在今天的训练表现格外突出,训练中频频前插,完成了本组5次射门中的3次,并有一个进球入账。“姜宁和曲波都进球,刘健也是着急呀!”对于刘健的情况,队员开玩笑到。(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俊 | 朱建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