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评论

北京晚报:国安白天撞到“鬼”

  ■陈赢

  昨天,南方某足球专业媒体登了一篇题为《国安何以亚冠提前出局竟是教练组内鬼在作怪?》的报道。该文称,一位知情人士就直言不讳地表示:“教练组有内鬼,有些教练因为自己的小利益耽误了很多人,最终耽误了球队的发展……李章洙是主帅,他要承担责任,但他解决不了所有的问题。

  国安客场挑战亚泰的大战之前,该文章将矛头直指国安教练组,认为教练组出了内鬼。这种导致球队气氛紧张,破坏团结的事情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然而,“捉鬼”次数多了未免不让人觉得其中有鬼,这两年“活见鬼”的事时有发生:2007赛季末,曾前往葡超试训的小将祝一帆和薛飞被国安队放到了挂牌名单之上。两年后,祝、薛二人出现在国安客场打喷射队的亚冠名单之中,尤其是小祝的表现得到各方一致叫好。早在2005年的世少赛上,小祝已是国少队中的10号。假如这样的10号都可以卖到了其他队,这种行为跟“投敌叛变”有何区别?退一步说,姑且把当时挂牌祝、薛二人当做是租借处理,目的是锻炼他们。但上赛季攻破国安队大门的高中锋李凯千真万确是从国安卖到了大连实德,上赛季他反戈一击攻破了国安大门。这事让人看着真是窝心!

  从青少队到一队再到教练组,一件件莫名其妙的事情也难怪让外地报纸说闲话。我认为,“内鬼”不存在,是我们的工作方法和价值观有些问题。只要上下同心,何来心中有鬼之人?检查反省自己,千里之堤,毁于蚁穴,莫要让“鬼影”真发展成了“鬼”。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二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