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姚明缺席训练接受治疗 有可能将缺阵火湖第四战

火箭备战湖人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9日休斯顿报道)姚明的伤情,牵动着火箭球迷和中国球迷的心。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备战明天下午火箭队主场迎战湖人的比赛,目前他们在季后赛次轮中总比分1-2落后。

  姚明昨天第四节结束前被换下场,赛后一瘸一拐地进入了更衣室,姚明初检结果是左脚脚踝扭伤,火箭队原本安排姚明今天上午进行跑步测试,看看情况如果。姚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测试的结果不错,他希望能赶上周日下午进行的第四场比赛。

  不过,火箭队安排姚明今天上午前往赫曼纪念医院进行CT扫描,扫描的结果显示姚明确实是左脚脚踝扭伤。姚明随后回到丰田中心,进行了治疗,主要是进行冰敷和电磁按摩治疗,是针对扭伤的治疗。

  姚明缺席了今天下午火箭队的训练,由于火箭队的比赛将在当地时间周日下午2点30分举行,姚明将在明天接受火箭队队医克兰顿医生的重新检查,看看这一天半的恢复情况。

  火箭队表示,只有等到明天医生对姚明进行重新检查之后,才能确定姚明是否有机会参加明天的比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姚明一定会勇士一般的出战的!
姚明出战必将拿下湖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火箭备战湖人精彩组图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