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掘金VS小牛季后赛动态

安东尼献三分绝杀 掘金再胜小牛总比分3-0领先

    搜狐体育讯 
掘金战小牛组图

  战报 统计 投篮点 网友PK

    北京时间5月10日上午,NBA西部半决赛小牛与掘金之间的第三场比赛移师达拉斯举行,前两场比赛掘金队以总比分2-0领先。经过一番激战,安东尼在比赛最后关头三分绝杀小牛队,这样掘金队以106-105胜出之后就取得总比分3-0领先。

    本场比赛,掘金队方面安东尼发挥神勇得到31分和8个篮板,比卢普斯贡献32分和3次助攻;小牛队方面,诺维茨基砍下33分和16个篮板,霍华德有14分和7个篮板进帐,基德13分、5篮板、5助攻,特里得到17分。

    神勇安东尼叫板达拉斯

    比赛开始之后,主场作战的小牛队打得气势如虹,诺维茨基和霍华德轮番攻击得手,小牛队以6-0开局。此后掘金队在安东尼和达迪-琼斯的率领之下奋起反击,逐渐追上比分,达迪-琼斯突破重扣得手之后,掘金队追至10-11。此后安东尼继续有出色发挥,安德森上篮不中后安东尼补篮得手,首节结束双方战成20平。

    德国战车难挡甜瓜攻势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小牛队的第二阵容打得不错,巴里亚和特里发挥了突击的特长,逐渐掌握场上主动,掘金队的比卢普斯也找到不错状态,率队奋力追赶。安东尼接J.R.-史密斯助攻跳投3分命中,双方战成33平,比卢普斯和JR-史密斯继续发飙,掘金队终于占据主动。诺维茨基在第二节状态也不错,但是难以抵挡安东尼发起的猛烈攻势。安东尼连投带罚接连攻击得手后上半场结束,掘金队以48-45领先小牛。

    小牛加强突破夺回主动

    下半场比赛开始,比卢普斯状态越来越好,利用中远距离跳投频放冷箭,帮助掘金队控制住场上形势,小牛队仍然主要依靠诺维茨基和霍华德的攻击与掘金队相抗衡,双方比分呈现胶着状态。小牛队不断加强突破之后利用罚球逐渐将分差追了上来。基德一记压哨两分命中,小牛队在第三节结束时以80-79领先掘金。

    安东尼三分绝杀小牛

    小牛与掘金在第四节展开激烈争夺,比分交替上升。比卢普斯仍然保持相当不错的状态,多次在掘金队落后的情况下挺身而出,本节中段比卢普斯命中一记三分,双方战成88平。基德助攻巴斯扣篮命中,小牛100-97领先。双方激战至最后一刻才分出胜出,比赛时间剩下44秒钟,内内投篮命中,掘金追至101-102,随后小牛队就由特里命中一记三分,安东尼也突破扣篮得手,掘金103-105落后。比赛剩下最后6秒,掘金队发动进攻,安东尼一记三分绝杀小牛,掘金队最终以106-105胜出。

    掘金先发阵容:昌西-比卢普斯、卡梅隆-安东尼、达迪-琼斯、肯扬-马丁、内内-希拉里奥。

    小牛先发阵容:德克-诺维茨基、乔什-霍华德、安托万-赖特、贾森-基德、埃里克-丹皮尔。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 ·诺天王大两双篮板创纪录 关键球失手显软弱本色
  • ·基德难兼容有鸡肋之嫌 比卢普斯突破重围再救主
  • ·安东尼绝杀一美遮百丑 30秒取5分导演神奇逆转
  • ·美媒体:安东尼三分秒杀对手 掘金力图横扫小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诺维斯基不会让横扫发生的!下场小牛必赢!
    看好掘金打进总决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比卢普斯 | 诺维茨基 | 霍华德 | 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