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男排运动员汤淼受伤 > 汤淼受伤动态

周苏红携汤淼归乡治疗 不吃病号饭享受职工待遇

  【前景】

  坐起来更长时间

  把汤淼安顿好后,洪朝阳带着骨科、康复科的专家来看望他。“小伙子精神很好,笑眯眯的,说话思路很清晰,还演示给我们看,他能做什么动作:他左手很灵活,能握住直径在3厘米以上的东西,自己吃饭、梳头没问题;手指能慢慢敲键盘,可以上网。”洪朝阳说。

  “汤淼的伤是第六颈椎爆裂性骨折,比桑兰当初的情况要严重。”据浙江省人民医院康复科叶祥明主任透露:“院方已经给汤淼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目前他的身体情况很稳定,已经可以拿杯子,用粗大的调羹进食。医院将努力提高他双上肢的肌力,尤其是右侧上肢和手的实用功能。如果效果好,汤淼坐起来的时间能更长,左右手的力量也会得到进一步恢复,做更多动作。”

  洪朝阳还透露了一个好消息,省人民医院除了延续北京、上海医院的康复措施外,还准备联系顶级的国外专家:“前段时间我去美国作学术交流时,认识了一名哈佛大学的教授。他过段时间可能会来中国开讲座,希望能为汤淼找到更好的康复办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淼 | 周苏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